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 G3000/5000VA 通信正弦波逆变器

品牌:山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 G3000/5000VA 通信正弦波逆变器产品介绍

  通信用逆变器是专为邮电系统设计的逆变电源,符合邮电系统YU/T777-1999《通信用逆变设备》的标准。并获得信息产业部入网许可证。(许可证号: 25-3271-000555)直流输入48VCD交流输出220VAC正弦波电源,噪音小,可靠性高,反灌杂音优于邮电系统要求,不干扰通话质量。适用于中小型计算机,数据交换机,电报终端,无线寻呼设备,微波通信设备,程控交换机,后台管理系统,监控控制系统,电话系统,分组交换系统及计费系统等要求稳定,可靠的正弦波电源的设备。

特性:

反灌杂音优于邮电系统要求,不干扰通话质量
友善的介面设计LED模拟显示,LCD数字显示和计算机图形显示逆变器运行状态
RS232通信接口,智能化电源管理软件,当电源故障时可自动存盘和关机功能
特殊设计的充电系统,以保持电压保护
短路、过载、过压、电池低电压保护
可与发电机兼容,适合于电压极不稳定的环境
标准在线结构(三端口),可作UPS使用。

山特 G3000/5000VA 通信正弦波逆变器技术参数

容量:2100W/3500W交流输出电压:220VAC±5%频率:50Hz±0.5Hz波形:正弦波(T.H.D)线性负载效率:≥80%(DC TO AC)直流输入电压:40VDC~57VDC宽频杂音电流:<10%反灌杂音电流:不大于输入电流的2‰交流输入电 压:220VAC±20%频 率:50Hz±3%保护:高压、电池低电压、超载、短路显示LED:市电、逆变、负载和电池容量LCD:输入、输出电压/频率、电池电压、温度通信界面RT232接口:图形显示UPS状态:逆变状态、市电、故障、电池容量、负载、温度、自动存盘、关机环 境噪音:<55db温度:0℃~40℃湿度:20%~90%(不凝结)毛重:36kg净重:33kg尺寸:556×194×400(W×D×H)(mm)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 G3000/5000VA 通信正弦波逆变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