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生产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产品介绍

CoroBore 825系列由用于精镗的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23至176.6mm)和用于精镗的模块化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150至324.6mm)组成。这些刀具适合于传统镗削以及背镗。

所有的刀具在刀卡和横向滑块间都有着相同的接口结构——承受切向力的椭圆凹/凸部分和承受径向力的端面部分。

CoroBore 825具有一个标度盘和一个游标。当将刻度盘转动一(1)刻度时,直径便改变了0.01 mm。通过使用游标,便可将直径设置为0.002 mm

 
 
 
 
 

 
刀卡
每种镗削范围的接杆均提供了两种类型的刀卡;

1) CoroTurn 107(黑色)——用于带7度后角的CoroTurn 107刀片。CoroTurn 107刀片适合于普通镗削和Wiper(修光刃)解决方案。
2) CoroTurn 107(青铜色)——用于CoroTurn TCMT 1103刀片。
3) CoroTurn 111(金色)——用于带11度后角的CoroTurn 111刀片。在镗削小孔时,当遇到排屑和震颤问题时,请使用CoroTurn 111刀片。

注意!所有的刀卡都有一个92度的主偏角,用于达到肩部时具有后角。
 
加长滑块
共有三种加长滑块,它们可用于各种刀卡尺寸,这些滑块的一面具有凸接口,另一面则具有凹接口。加长滑块介于刀卡和横向滑块之间,背镗时,加长滑块能够利用横向滑块的整个行程,而顺镗时,加长滑块能够扩展直径范围。所有的加长滑块发货时均带有一个夹紧螺钉。所有的刀卡均具有三角形刀片和–2º的导角。
 

孔径
型号
刀片
刀卡
-
mm
带加长滑块的刀卡
mm
CoroTurn 107
CoroTurn 111
23-36
35-42
A
TC.. 06T1
TP.. 06T1
35-56
42.2-52.2
B
TC.. 0902
TP.. 0902
55-315
64.6-354.6
C
TC.. 1102/1103
TP.. 1103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