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 INV- 1524 通用正弦波逆变器

品牌:山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 INV- 1524 通用正弦波逆变器产品介绍

·全CPU 智能芯片控制,增加了逆变器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成本。

•  纯正弦波输出,在线互动式设计、可带感性负载,输入输出电气隔离。

•  智能充电糸统、快速稳定,实时电池容量状态自我监控,过载、过温、输出短路保护。

•  自动转换,转换时间≤ 4ms 。即使市电突然断电,逆变器会保护你的设备,无需重启。

•  过载保护、当输出过载逆变器会提醒你并自动延时关机。

山特 INV- 1524 通用正弦波逆变器技术参数

容量:1500VA(1000W)(VA)输入电压范围:输入市电175V~260V频率:50Hz输出电压范围:输出电压175V~260V频率:50HZ+/-10%转换时间:2-4ms自动电压调节:无(AVR)外观尺寸净重:11.0Kg尺寸:350*125*222mm(L*W*H)mm电池类型:外接24V电池典型充电时间:10-16 小时电池保护:自动检测及放电、防反接保护备用时间:视电池容量而定充电状况充电电流:2-10A自动调节状态显示:LED / LCD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 INV- 1524 通用正弦波逆变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