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ZS71安全拉线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ZS71安全拉线开关产品介绍

应用:
基于在运输机械、采石、发电、木材加工等行业预防事故的严格安全措施,使得安全拉线开关的应用也成为必要的技术。所谓危险区域是指无安全保护装置运动着的机器部件。与紧急按钮开关相比,可在拉线任何一处来动作开关,从而实现安全保护作用。
构造:
安全拉线开关符合IEC947-5-1/DIN/VDE0660-200和EN418标准,防护等级IP65,可用于-25℃至+70℃的环境温度下.
功能:
根据安装说明来固定拉线开关。当开关被预拉紧时,触头11-12和21-22接通,当拉线被拉或断开时,触头被迫分开,同时状态被锁定住。 解锁可通过按钮或钥匙来实现。
EX-防爆型
拉线开关也有防爆型,符合EEx的IICT6标准.防爆型开关自带引线,订货事情说明电缆长度.
说明:
ZS71内有固定孔眼,以作为附加的固定方式,需要用时可钻通孔眼.
特殊型:
ZS71还有在盒盖上带位置指示型,可显示拉线被拉,中间位置以及拉断三种情况.



施迈赛 ZS71安全拉线开关技术参数

外壳:铸铝,油漆喷绘外盖:热塑塑料,玻璃纤维增强操动:拉线被拉或断开防护等级:IP65接线方式:螺丝接线电缆直径:最大2.5mm电缆进口:2XM20(根据需要也可以提供Pg接口)Ui:400VIth:6A使用类别:AC-15Ie/Ue:4A/230VAC机械寿命:>1百万次动作最大拉绳长度:20m操动力:约为100N轴向力(拉线不需预拉紧)触头:1常闭/1常开(速动触头)或2常闭(缓动触头)常闭触头为肯定断开,符合VDE和欧洲EN标准解锁方式:VD直压头 VS钥匙短路保护:6AT外端特点:能够检测出拉绳被拉动和断开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ZS71安全拉线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