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owcon TXgard-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

品牌:Crowcon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owcon TXgard-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此种可燃气探头为显示型探头。输出4-20mA标准信号,带有继电器开关量输出。可以与科尔康公司(GROWCON)生产的GMA、GMO、Vortex报警控制器相连接,也可以直接接入现场的DCS或PLC系统。
探头可通过专用磁棒在不断电和不打开防爆盒的情况下进行现场置零和校准等调节工作。使用方便、安全。
传感器与现场显示部分可在100米范围内进行分体安装。
此型号检测探头可以检测二十余种毒性气体。具体毒气危害程度和检测范围请参见【车间空气卫生标准和有毒有害气体量程表】。

Crowcon TXgard-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10℃~+55℃工作湿度:0-99%RH,非冷凝状态尺寸:200×115×115mm重量:2.2kg重复性:±2%满量程(FSD)零点漂移:±2%满量程(FSD),6个月反应时间:T50<5秒 T90<10秒适用区域:1或2输出方式:3线制4-20mA(有源/无源),0mA=故障,2mA=锁闭,4-20mA=正常检测状态25mA=超量程工作电压:10V-30V DC工作电流:180mA(10V DC)120mA(24V DC)电缆型号:RVVP、RVV 多芯显示:3位液晶数字显示,带LED状态指示灯,带磁棒调节键继电器输出:独立报警和故障继电器单路负载1A 30V DC(常开或常闭)型号:96HD材质:316不锈钢密封等级:IP66(带防水帽)防爆标志:EEx d ⅡC T6(CENE)

信息反馈

关于 Crowcon TXgard-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Crowcon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