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owcon EiKon单一气体可回收监测器

品牌:Crowcon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owcon EiKon单一气体可回收监测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EIKON测试仪:将EIKONTM插入测试仪,测试仪内的标准气气瓶开始给仪器供气,用以测试EIKON是否能正常工作。一瓶标准气体可测试2000次。
数据传输记录仪:传输校准置零和状态报告的命令不需通过计算,只用打卡的方式用数据传输记录仪即可完成。
迷你打印机:可直接与EIKONTM测试仪接口连接,自动产生状态报告
EIKON储存放置座,用于储存、管理大批量的EIKON仪器。

Crowcon EiKon单一气体可回收监测器技术参数

重量::125克尺寸::69×63×38mm 测量范围和 报警点设置 检测范围 报警点报警时间::5秒仪器寿命仪表 ::2年(按正常工作环境下,每天2分钟报警) 2年后可将仪器寄回 CROWCON公司用于回收。音频报警::94分贝(30CM处),85分贝(1M处)视频报警::4个全方位红色LED数字显示::无状态指示::绿色LED每十秒闪烁一次,显示正常检测状态自测 ::将仪器在硬表面上连敲2下,进入自测程序。LED闪烁和蜂鸣器报警 表示自测成功完成失效报警::红色LED闪烁的数值反映所剩寿命为多少周。工作温度::-20℃~+50℃工作湿度::5~95%RH非冷凝标准::欧洲 Eexia IIC T4美国和加拿大::Class 1 Division 1 groups a,b,c,d欧洲::EN50014,EN50020,prEN50271北美::Ul 913&CSA 22.2密封等级::IP65备件::测试盒装置,以提供气体测试。 数据传输/记录仪 报警清晰响亮 四个全方位LED给您最大的视野 高分贝报警 报警声与检测声不同

信息反馈

关于 Crowcon EiKon单一气体可回收监测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Crowcon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