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owcon Gasmonitor Plus多通道盘装/柜式气体检测系统

品牌:Crowcon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owcon Gasmonitor Plus多通道盘装/柜式气体检测系统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GASMONITOR(GMO)型固定式气体监测系统带有19英寸国际标准盘装式框架,可由微机控制,并可同时监测不同的气体以及火灾隐患。
GMO每个标准框架可控制16个通道,每个通道由通道卡连接一个气体探头或两个区域的火灾监测探头(每个区域可连接20个烟感或温感深头)。为了确保中心控制大量现场检测探头及多级报警,GMO可根据用户不同的要求进行配置。
GMO主机提供RS232接口,与适当的PC机相联,通过SetGmon专用软件即可对控制器进行简易快捷的设置。经微机设置的GMO,日常维护和调整工作可脱离面板,而只通过软件轻松完成。
GMO系统适用于多种工业环境。
GMO可连接各种原理的检测探头,包括红外式和光电式,所以一台主机可检测多种不同的气体以及火灾隐患。


 


主要特点:


每个主机框架可控制16个检测通道
每个通道有3级气体浓度报警
每级报警带有双级变换继电器
对于短路开路或探头的故障报警
单人独立标定功能
可以用SetGmon和LogManager软件通过微机对系统进行设置和调整
日常操作和维护均通过面板上的4个按键
内置式数据记录器

Crowcon Gasmonitor Plus多通道盘装/柜式气体检测系统技术参数

标准:3U(19英寸国际标准)尺寸:482.5×132.5×232.5mm开口尺寸:450(min) ×135±1mm固定孔尺寸:461×57mm可容纳通道数:16个重量:9.6Kg(包括电源,2个继电器模件和2块备用电池)电源:24VDC,178W(使用备用电池时为27.6VDC)工作温度:0-50℃(32-122°F)工作湿度:0-95%RH非冷凝

信息反馈

关于 Crowcon Gasmonitor Plus多通道盘装/柜式气体检测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