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Delcam 牙科专业CADCAM解决方案

品牌:Delcam
生产商: 英国Delcam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Delcam 牙科专业CADCAM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Delcam 牙科解决方案是一款独特、全开放、完整的 3D 牙科CADCAM软件系统,提供了3D环境下快捷、方便地进行牙科修复产品的CADCAM设计和制造的方式。Delcam 先进、独特的设计、加工技术和理念,可帮助客户在几小时之内完成高品质牙科的修复制作。独特的智能自动设计制造向导,贯穿整个设计制造流程,无需任何CADCAM专业经验就能轻松上手,确保节省时间和降低成本、以及高品质产品。获得的高品质牙科修复远超常规手工制作。


  Delcam 牙科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四大模块:


  ● Delcam DentMAN - 专业牙科数据管理系统


  ● Delcam DentSCAN - 专业牙科扫描系统


  ● Delcam DentCAD - 3D牙科专业CAD设计系统


  ● Delcam DentMILL - 3-5 轴牙科专业CAM加工系统


  有别于其它牙科CADCAM软件,Delcam 牙科解决方案是一款完全开放的CADCAM系统。工业标准数据格式的使用,使之非常容易地与其他软件和硬件系统,如各种扫描仪和CNC加工色表共享数据和联接应用。


  Delcam 开放牙科系统的主要优点:


  ● 确保与各种设备供应商协同工作


  ● 确保适用于所有材料,包括氧化锆、纯钛、及其它合金


  ● 确保降低材料成本


  ● 确保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


  Delcam文件数据格式是不加密的工业标准数据格式,包括STL,IGES等,从而使您能与更广泛的客户进行数据输入输出交换,并协同工作。


  Delcam 牙科CADCAM解决方案引导数字化牙科:


  为应对牙科行业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必须掌握和应用最先进技术来保持竞争优势。虽然人人认为这是值得的,但毫无疑问都会面临一定的挑战。 Delcam牙科CADCAM系统可确保快速平稳地跨越这些变化过程。


  无论您是已拥有丰富CADCAM行业经验或是陌生新手, Delcam牙科解决方案都可确保易学易用,同时不失强大的应用功能。


  Delcam牙科解决方案以模块化结构,满足从患者第一次预约到修复完成的全部牙科修复过程。Delcam系统可扩展、易升级,可满足您现在和将来的需求。


  作为3D设计系统核心,DentCAD直接从患者管理系统DentMAN获取相关数据,并可通过DentSCAN从扫描仪获取数据。


  设计完成后,数据由DentCHECK进行可加工性检查和材料选定等设计完整性分析,然后才被输入DentMILL加工制作。


  Delcam牙科解决方案是唯一具备这种完整性分析流程的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Delcam 牙科专业CADCAM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