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Delcam 基于网络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

品牌:Delcam
生产商: 英国Delcam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Delcam 基于网络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产品介绍


  Delcam PS-Team是基于网络和微软SQL服务的功能强大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它可以通过因特网、内部或外部企业网络利用浏览器直接登录,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在任何地方组织管理任意尺寸大小的文档、模型,轻松共享信息,满足您日常工作管理和信息交流的需要。它还支持客户自定义功能,以满足客户具体的商务要求。


  Delcam PS-Team 有以下主要优点:


  多功能多用途


  一切为用户着想,为团队创建共享的空间,跟踪项目、活动、文档、会议以及特定客户的交流沟通。


  清晰可见


  保持您的团队在工作流程中能先发制人,具有前瞻性;可更容易地搜索相关信息,并且可更有效地决策。


  操作灵活  易学易用


  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支持任何语言、版本的Windows,不需要客户终端安装任何软件。界面简捷,易学易用。


  结构柔性 规模可展


  低成本、极具扩展性的解决方案,让您灵活地搭建自己的管理系统;用户数量可以从独立的几个到几万个,而且毫无地理区域限制。


  安全可靠


  功能强大的安全级别设置,提供给您最可能的高等级的信息数据控制。可以将一方案在整个供应链中展开实施,而不会出现信息的丢失与重复。

信息反馈

关于 Delcam 基于网络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