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WorkNC V22 2〜5轴加工的CAD/CAM解决方案

品牌:WorkNC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WorkNC V22 2〜5轴加工的CAD/CAM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WorkNC V22版本添加了新的精加工刀路策略,并将现存的刀路策略进行了优化。圆弧入切设置,优化了刀位点管理。这些改动提高了精加工的表面质量,减少了加工时间。
WorkNC V22版优化加工环境管理
新版本中加入了机床控制管理模块, 它整合了所有与机床相关的功能例如碰撞检测管理,刀路自动对接,连接3轴货五轴刀路,自动化五轴等等。在同一个编程目录下可以多次使用多种型号机床的控制模块。


WorkNC V22,加工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新添加了4种特殊加工策略,可以实现利用冲压刀具对平面以及侧壁进行加工。新的切线加工策略可以通过直接选取垂直曲面或者是自动检测关联平面来加工特殊形状的2D工件。


新的刀路连接功能
新版本中自动的将设计好的两条刀路之间的的刀具运动轨迹载入机床控制管理模块当中,进行运动学分析,确保安全监测即使在不加工的阶段也时刻运行。


利用机床控制管理模块来创建连接刀路非常简单和迅速,我们有快速引导选项来帮助用户完成这一操作。此外,通过编辑移动点来控制刀具的移动这个功能也被大大的优化了,人机对话更加方便。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根据当前的加工环境(例如夹具系统,工件形状,不同的刀具等等)来设定个性化的刀具运动轨迹。


碰撞检测现在是全自动的,机床是否有碰撞的危险会在worknc界面中以不同颜色标示机床的形式来提醒用户。


WorkNC V22重新制作了设置窗口以及参数菜单,用户可以更加快捷的设置相关的参数。V22还设计了新的5轴策略的参数编辑界面,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窗口下对更多的刀路参数进行设置。



WorkNC最广泛使用的V22精加工刀路也受益于新功能螺旋转换,确保连续的刀轨持续紧贴被加工面,以获得理想的表面光洁度。


V22新版本3轴刀路
增强后的粗加工策略能使用斜度刀,刀轨更接近于工件形状,更好的保证了刀具的最大使用寿命。通过一系列新的选项来优化最初的粗加工刀轨,以及WorkNC自动获取最优的加工方向可以进一步保护刀具,
3D 精加工和 ISO 精加工是2个新开发的刀路策略且都被赋予了螺旋这个新功能。如在加工流道时若使用螺旋转换功能,可以更好的避免空刀和抬刀。ISO精加工可以获得最佳的3D表面参数,保证了高品质的表面加工质量。

冲压模具加工
WorkNC在冲压模具的加工方面又推出了4种新刀路。
侧面和平面的粗加工以及精加工,插铣加工,倒角加工和曲线加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工件。
为了确保编程更高效更便捷。这些刀路都融入许多丰富的经验,并且提供多种选择。
刀路的优化选项,保证了最高效的切削轨迹。
刀路的螺旋选项,确保获得刀具持续紧贴被加工面的连续刀轨。


特色加工模块
WorkNC的V22提供了一个非常全面的“特色加工模块”。可使用自学策略,不断丰富知识基础。相同的方式可以用自动特征加工,无论3D模型是什么样子(实体,曲面或者混合曲面)这个新功能能够自动地检测出孔的特征。
# 软件能自动生成一连串的加工工艺及加工顺序。
# 交互创建模板进行分类和加工复杂特征。
# 使用客制化模板对复杂的特征进行自动检测。
# 自动创建复杂的功能。
# 对于每一个复杂的功能,可以关联一个或多个策略。


5轴同步模拟
在先前的版本中存在的12种刀路已经被6种新的刀路所取代,这样一来更灵活更简单。
针对不同的情况提供了不同的选择(5轴曲面加工,5轴轮廓加工,5轴曲线加工,等等)。5轴编程依照人类工程学完全彻底的简化了刀路的前期准备。并且为了使用起来更加的简便采用了统一的对话框。
添加了2个图形辅助区域用于协助用户在已选刀路上作指令选择;图形并茂,一目了然。



 

信息反馈

关于 WorkNC V22 2〜5轴加工的CAD/CAM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