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WorkNC WORKXPlore 3D

品牌:WorkNC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WorkNC WORKXPlore 3D产品介绍

  WorkXplore是Vero公司出品的一款专门应用于分析各类CAD数据的专业分析软件,通过该软件,您可以不依靠开发数据所使用的软件比如UG,CATIA等打开数据。由于该软件学习简单,使用方便等特性,非设计人员及其他人员均可快速上手,使用软件快速观测和分析各种3D数据。为了保障企业和客户、供应商数据交换的安全,各种格式数据均可以转换成A3d轻量化专用格式进行发放,合作伙伴通过软件转换成标准格式IGS文件使用数据。软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即使非专业设计人员都可以轻松地使用该软件进行各类2D、3D数据分析。


  通过WORKXPlore3D,用户把各种CAD系统数据建立虚拟统一的原型或3D数据。用户在其基础上继续完成模型或做一些修改,直至完成原型。


  WorkXPlore 3D适用于各种类型数据:CatiaV5、CatiaV4、Unigraphics、Parasolid、Pro/E、Solidworks、Solidedge、Cadds、IGES、STEP、Unisurf、STL、WorkNCGeomery、VRML、WorkNCtoolpatn、ISOtoolpath、DXF、DWG、HPGL.令人惊喜的是WORK XPlore 3D不仅支持上述各种数据格式,而且打开大容量数据或超大容量数据时速度更快。通过测试,使用WORKXPlore3D导入数据速度比数据开发使用系统快一倍以上。


  有了WorkXPlore 3D以后,用户可以以轻量级格式的数据文件或装配图轻松地和您的客户或供应商通过Internet进行加密和共享数据,当客户或供应商收到您的数据以后即可打开和分析数据,无需借助其他软件支持。WorkXPlore 3D 的特点是运行速度快,即使是运行大型甚至超大型的数据,并且提供各种数据接口的支持。WorkXPlore 3D 还提供了一组实用的功能,比如3D数据文件比较,装配演示动画制作,零件运动干涉检测分析等。


信息反馈

关于 WorkNC WORKXPlore 3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