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WorkNC Dental

品牌:WorkNC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WorkNC Dental产品介绍

  WorkNC® DENTAL是自动加工整形外科所需的具备修复,植入以及结构制造功能的理想CAD/CAM解决方案。


  其完全优化的加工刀轨源于要求更高的汽车航空航天用户的需求,并已经过成千上万用户的试用和检验。


  该软件不仅通过使用机加工使得生产周期大幅缩短(这只是相对市场上现有牙科解决方案的一个优势),而且它还确保了高品质的机加工部件无需手工再精雕细凿。


  WorkNC® DENTAL的图形界面简单易用,专为非专业加工的整形外科医师和牙科技师特别设计。


  WorkNC® DENTAL包含了一套完整的自动和交互的程序,使其能贯穿整个零件加工准备过程给用户提供帮助 - 加工坯材的选择, 支撑销的添加,以及最终启动加工的整个过程.


  WorkNC® DENTAL 秉承了Sescoi20多年刀轨生成的专业技术和经验。

信息反馈

关于 WorkNC Denta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