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鞋业数字化 CAD/CAM 解决方案Delcam CRISPIN

品牌:Delcam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鞋业数字化 CAD/CAM 解决方案Delcam CRISPIN产品介绍

  Delcam CRISPIN 是一款基于 PC 运行的专业制鞋 CAD/CAM 解决方案,是公认的全球领先、唯一能为制鞋业提供数字化全面解决方案的软件系统,包含从鞋楦、鞋款设计到 2D 样板工程、级放和鞋片切割、鞋底鞋模配件设计与加工、检测、逆向工程等多个软件模块,每个模块都可以独立运行。它为鞋类企业各设计部门,开发部门,制造部门和供应商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工作平台,使他们能快速、有效地进行鞋类 2D、3D 设计、造型、逆向工程、放码、制造(包括工艺)。Delcam CRISPIN Orthopaedic 矫形和定制鞋 CAD/CAM 系统,和矫形鞋垫设计与加工系统OrthoModel和OrthoMill,更是该领域的一款绝对领先的产品。



  Delcam CRISPIN 软件强劲、灵活的功能,使鞋业设计师能解除传统设计方法的约束,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创造性。有了它,制鞋厂商能显著缩短新款鞋的上市时间,提高市场份额,增加公司利润。


  Delcam CRISPIN 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 扫描鞋楦、扫描脚型、设计和加工定制鞋


  ● 鞋楦工程与级放,输出到CAM加工系统


  ● 鞋类设计、视觉仿真和制造


  ● 鞋底鞋模设计、级放和加工


  ● 鞋类概念设计、建模、鞋底工程和级放


  ● 样板开发、级放和评估


  ● 针车程序及制版


  ● 工艺表单


  ● 排料及切割样板


  ● 成本核算


  ● 矫形鞋和定制鞋CAD/CAM


  ● 矫形鞋垫的设计与加工


  ● 硬件解决方案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


Delcam CRISPIN 产品特点:


● 支持多种数据输入方式


● 精确鞋楦测量工具


● 快速、精确的楦面展平


● 交互、灵活的装饰件设计平台


● 直接在鞋楦上进行 3D 鞋款设计


● 3D 款式线条精确展平到 2D


● 将现有设计款式套用在别的鞋楦上,可快速生成一个全新的样式


● 完全用户化精准级放


● 广告质感的设计效果图


● 输出快速成型所需的 STL 模型


● 使用模板系统快速、简便地生成工艺图


● 快速简便地切割鞋片并输出到众多的切割机


  Delcam 在制鞋业有大量的用户和极高的声誉, Nike , adidas , CONVERSER 、 Reebok 、 ECCO 、 Clarks 、 KAPPA、RED WING 、 MODA 、台湾宝成、台湾丰泰、李宁、安踏、红蜻蜓、泰国 PANTECH GROUP 制鞋集团等都是 Delcam 用户,用户总数多达 3500 个以上。Delcam CRISPIN在软件的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上都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是制鞋软件领域一款绝对领先的产品。
 

信息反馈

关于 鞋业数字化 CAD/CAM 解决方案Delcam CRISPIN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