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马克 K200型滚齿机

品牌:埃马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埃马克 K200型滚齿机产品介绍



埃马克机床的K200型滚齿机将先进的技术和达到极致的通用性和柔美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采用K200型滚齿机可以完成你能想像的所有滚齿加工。



K200型全自动式滚齿机具有至少8个CNC轴。



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的床身,其减振效果要比灰铸铁床身优秀8倍由于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的床身静动态平衡性能卓越,热稳定性能出色,所以刀具寿命长,表面光洁度高。



在加工区,机床配置了高精度的分度传动齿轮箱。齿轮箱经过预拉紧,而且可调,所以充分保证了机床在整个使用寿命中的最佳滚齿质量,而且稳定可靠。主轴设计的刚性高,并配置了经过预拉紧的精密轴承,加上模块化结构的高柔性夹紧系统,所以不管是齿轮还是齿轮轴,都可以安全又准确的夹紧工件。



K200型滚齿机还拥有高柔性的工件自动输送系统,带V型卡爪的高架机械手是工件自动输送系统的基本组成部分。针对工件的多样性,提供的毛坯和成品的工件库也型号繁多,应有尽有。针对工件上下料,用户可选的方式有:1,“斜面”和工件储存带是最简单的工件输送系统。2,机床通过采用多条工件进料轨道,可以大大提高工件库的库存容量和机床的自主能力。3,还可以为机床配置长时工件库如循环储料器,能使机床运转时间长达数小时而不用人工上料。而且这类储料器对齿轮和齿轮轴均适用,所以换装几乎不费任何功夫。



关于控制系统,K200滚齿机的电脑操作部分采用触摸式按钮。控制系统有内置的程序存储器,存储空间为1兆(足够存储750个工件的程序)。Windows的操作界面“Look and Feel”直接挂靠在普通办公电脑通用的操作软件上。该控制系统提供了广泛的对话功能,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编制复杂程序,而且可以给机床维修工程师提供上网访问控制系统的可能性。



K 200 型滚齿机主要优点如下:



配置了通用可偏移滚铣头所以应用领域广。


机床的柔性高,因而能完成不同轮廓和不同工艺的加工:如切向铣削,径向铣削,软精加工,软粗加工以及硬精加工等。


Koepfer公司提供的对话引导式编程方法简单,所以哪怕是没有相应素质的技术人员也能很快掌握编程方法。


加工精度高,所以K 200型滚齿机也非常适合加工安全件和航空航天领域零件。


机床柔性大,可以完全根据用户需要配置工件自动输送系统。


能毫不费力地集成到生产单元内 (如滚齿,清洗,测量,然后放置工件)


信息反馈

关于 埃马克 K200型滚齿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