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DUO43/DUO64

品牌:牧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DUO43/DUO64产品介绍

  DUO43 / DUO64是适合于中小型模具加工冲压模具,零部件加工等多项领域加工的线切割加工机。不但继承了[H.E.A.T]和 [GS切割]等牧野独有的加工技术,而且采用了新开发的[直径0.3mm走丝的高效率加工],是新一代追求高生产性和高效益性的最佳选择。


  采用革新的[可选择式导向器]系统。



导向器系统


  高精度开合式系统※
-可满足不同加工需要的实用选择-



  通过运用高压喷射水流和高精度开合式系统,即便是厚板,也能以所有的切割线直径切实地进行自动穿线。


可自动穿线的最大板厚


 型号  板厚
DUO43 300 mm
DUO64  400 mm


※在购入时可选择双导向器。



  圆形导向器系统※
-精密加工的最佳选择-


  它的优点体现在,可对呈极小间距排列状的超细孔进行自动穿线,实现压型高精度刃具的细微圆锥加工性能,适合于板厚在100mm以下的主体精密加工。


  ·圆形导向器系统为可选件。 


 


φ0.3mm走丝的高效加工


  采用φ0.3mm线切割进行高效加工的问题之所在是切割线消耗量。DUO系列保证做到既不降低精度又大幅度减少消耗量。与原来相比,φ0.3mm切割线每1kg的可加工周长提高了将近45%。


  ※mm/kg表示。在标准加工条件下使用1kg切割线时可加工板厚100mm铁材多少mm。



V形角+GS切割 


  可实现线切割的慢速及加工量的自动控制,制作棱角分明的角形。通过和GS切割相组合,即便是难以获得精确形状的厚板中间部分,也能保证加工精度。



操作性能


  滑动窗口  
  备有利用按钮操作即可自动开合的滑动窗口。可在不排放加工液的状态下进行核心处理。



  工作槽门
  采用大型门式结构,易于工件出入。对以往的下主轴难靠近调节做了改良,增加了作业空间,使得即使在装载着工件的情况下,也能容易的进行调试。



  操作器
  气可以通过使用15英寸的触摸屏式主操作盘,又可以通过使用轨迹球型鼠标的方式进行操作。
  导向器维护、工件进出都在加工车间内实施,功能十分有效,工序安排简便易行。



机床规格



  DUO43   DUO64
 ■ 移动量 X×Y×Z  450×300×320 mm  650×400×420 mm
 ■ 移动量 U×V  ±101×±101 mm(有限制)
 ■ 工作台作业面尺寸  710×560 mm  910×660 mm
 ■ 最大液面高度  365  465
 ■ 最大工件重量  800 kg  1200 kg
 ■ 最大工件尺寸  710×560×300 mm  910×660×400 mm
 ■ 切割线电极直
  (选择)
 φ0.1、φ0.15、φ0.2、φ0.25、φ0.3 mm
 ■ 机床尺寸 W×D×H  1975×2815×2250 mm  2200×3140×2422 mm


※LCD除外

信息反馈

关于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DUO43/DUO64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