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崎马扎克 HCN6800 L+PMC-6PC 柔性制造系统

品牌:山崎马扎克
生产商: 山崎马扎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崎马扎克 HCN6800 L+PMC-6PC 柔性制造系统产品介绍


由一个传输系统联系起来的一些设备,传输装置把工件放在其他连接装置上送到各加工设备,使工件加工准确、迅速和实现自动化。柔性制造系统有中央计算机控制机床和传输系统,同时可以加工几种不同的零件。


马扎克公司在1983年独创了多托盘柔性生产线,可灵活应对中批量、大批量、多品种少量、变品种变量的生产系统的生产模式。具有前期投资低、少人化系统、单台设备故障,生产任务可转移到其它设备和便于扩展——模块化设计的特点。目前全球保有量近4000条。整个柔性制造系统包含整线独立工作所必须的硬件和软件,工件装夹方便快捷;通过增加托盘、更改加工程序和更改夹具,就可以应对新产品的更新化。通过FMS控制中心与工厂网络连接,可实现24小时连续加工,从而实现机床开动率高达90%以上。柔性制造系统有足够的静态、动态、热态刚性和稳定的精度保持性,并采用先进技术,保证具有良好的动态品质。适用于重汽、液压、农机、石油机械、玻璃机械和流体泵业、木工机械等行业。

信息反馈

关于 山崎马扎克 HCN6800 L+PMC-6PC 柔性制造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