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机床所 JCS042-A 高精度圆柱度仪

品牌:北京机床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北京机床所 JCS042-A 高精度圆柱度仪产品介绍

    JCS042-A高精度圆蛀度仪是一种新型的测量仪器,它可以测量零件的圆度、圆柱度、同轴度、平行度和直线度,并能进行谐波分析,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机床、轴承、油泵油嘴等行业。


    仪器由精密转台、精密立柱、传感器、计算机等组成,并配有各种测量功能软件。


测 量 举 例:


圆柱度测量:


用多截面法测量工件的圆柱度,评定方法为最小二乘法和最小区域法,输出方式可为立体图、平面图、纵截面图及数字打印。


圆度测量:


被测零件放于工作上并调整其偏心,在计算机上选择圆度测量功能,误差数据用最小二乘法和最小区域法评定,输出方式可为图形和数字方式。


同轴度测量


调整基准面的偏心和倾斜后,选择相应的测量功能,把测头打在被测面上,测量后结果以图形方式输出。


直线度测量:


被测工件放于工作台上,工作台静止不动,测头上下移动对母线的直线度进行测量,用最小二乘法评定直线度,结果以图形方式输出。


平行度测量:


被测工件放于工作台上,工作台静止不动,对相隔180°的两条母线或同一方向的母线进行测量,测量结果以图形方式输出。


垂直度测量:


调整基准面的偏心和倾斜后,选择垂直度测量功能,把测头打在被测面上,测量后结果以图形方式输出。

北京机床所 JCS042-A 高精度圆柱度仪技术参数

主轴精度径向跳动:(0.025+0.0003H)μm(H:测头至工作台面距离)轴向窜动:0.025μm垂直导轨移动直线性:0.4μm/100mm1.0μm/300mm工作转台直径:200mm可测工件最大直径:280mm(特殊定货可为400mm)测量高度:300mm(特殊定货可为500mm)工作台最大承载重量:40kg(特殊定货可为90kg)主机外形尺寸:710×520×750mm(长x宽x高)主机重量:230kg电源:220V/50Hz

信息反馈

关于 北京机床所 JCS042-A 高精度圆柱度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