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

品牌:约翰内斯·海德汉
生产商: 海德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产品介绍


TNC 128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简易数控系统


TNC 128系统不仅结构紧凑,而且是多功能简易数控系统,支持3个伺服轴和伺服主轴。还可以再选装一个伺服轴。 由于它操作简单和功能丰富,特别适用于万能铣床钻床镗床的以下应用


批量生产或单件生产,
机器制造,
原型和示范设备,
修理车间,和
培训和教育机构
面向车间编程环境
面向车间编程能力是TNC 128的一个重要特性,也是TNC数控系统具有易于车间应用的突出特点。


近几年来,加工要求日趋复杂,机床本身越来越强大。 虽然TNC系统基本操作保持不变,但系统本身在继续改进和完善。


工作可靠是TNC 128用户友好编程环境的基础,用户编程时系统为用户提供图形帮助、实用信息、加工循环和坐标变换循环。


操作简单


对简单任务,如端面铣削,操作人员甚至无需在TNC 128数控系统中编写程序。 操作人员只需按下轴向键方便地手动操作机床,或用电子手轮更灵敏地操作。


脱机编程


TNC 128也支持脱机编程。 系统的快速以太网接口确保数据传输快速完成,包括大程序。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