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

品牌:壳牌
生产商: 壳牌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产品介绍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不含六氢化三嗪应用壳牌斯特来Sitala CE 34022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高性能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钢材和铝合金材料的加工。含有大量EP和润滑添加剂,适合于要求高表面精度的苛刻加工,以及高压、使用内冷刀具的工艺如:深孔钻、钻孔、铣和MAPAL绞孔等。壳牌斯特来Sitala CE 34027水溶性金属加工液具有优异的生物稳定性和去垢性能,保持机床和工件清洁。配比建议切削液的配比浓度,随加工工艺、水的硬度、工件精度要求等因素的变化而变化。在通常条件下。在通常条件下推荐的配比为: 一般加工 4—6% 高难度切削 6—10% 研磨加工 4—6% 高加工量的磨削 7—15% 加工精度要求高的磨削 8—15% 性能特点 ·良有良好的冷却能力和润滑性能,工件加工精度高. ·良好的生物稳定性,乳化液使用寿命长,降低维护成本;高度的抗腐蚀性,保护刀具、加工工件和导轨;良好的低泡沫性能。典型数据 Shell Sitala CE 3402 矿物油含量 % 38 密度20℃ kg/dm3 0.98 PH值(3%乳化液) 9.27 腐蚀实验(DiN 51360/2试验结果0-O) %低浓度 1 折光仪系数 1.2 Acid Split Factor 1.39 以上数据为当前严品的典型值.今后每批产品的数据可能会在壳牌质量标准容许范围内有所浮动。

信息反馈

关于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