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产品介绍


超过 60% 的机械故障与润滑有关,其中大部分由磨损和表面退化引起。


高级工业润滑油含有活性分子,可根据操作条件进行调整,为组件提供保护,减少磨损和意外故障。


Castrol Tribol 润滑脂基于高度精炼矿物油,提供自适应保护,确保设备可靠性。


在苛刻的操作条件下提供长效润滑。


Castrol Tribol 润滑脂系列采用微流变塑性变形 (MFT-PD) 技术,具有优异的抗表面疲劳、点蚀、剥落和磨损性能。MFT-PD 在摩擦发生前形成一层保护膜,然后在高强负荷下主动扩散到外露的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微光滑层。



CASTROL TRIBOL SWP 460-1


Castrol Tribol GR SW 460-1 润滑油旨在解决风力涡轮机在恶劣环境条件下面临的许多挑战–无法控制温度和湿度,所在位置难以检修,导致再润滑周期较长。


MFT-PD 技术提供主动保护


传统的润滑油使用牺牲性添加剂,使用完后需要补充。因此,即使它们保护设备,仍然会有磨损,故障仍然发生。


Castrol 新推出的风力涡轮机润滑脂 Castrol Tribol GR SW 460-1 采用完全不同的方法:使用微流变塑性变形技术 (MFT PD)。该润滑脂活性十足,让表面变得光滑,却不会产生沉积或剥离材料。


这意味着压力更小、摩擦和磨损更少。由于 MFT PD 具有非牺牲性,需要更换的次数较少,因此再润滑间隔时间延长。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加强保护,减少维护,而且可以降低能耗和润滑油成本。


表面工程


Castrol Tribol GR SW 460-1 采用 MFT PD 技术,在金属表面形成保护层,减少微点蚀和磨损,有可能延长轴承寿命。


详细了解 CASTROL TRIBOL GR SW 460-1


下载 Castrol Tribol 手册
PDF / 605.5 KB
马上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