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TRIBOL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TRIBOL产品介绍


嘉实多 Tribol 经过配制,通过积极调整操作条件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TRIBOL 提供自适应保护,提高可靠性


嘉实多 Tribol 高性能润滑油和润滑脂,专门用于保护设备,进而提高可靠性。Tribol 高级润滑油可适应操作条件,进而保护部件和减少磨损。Tribol 润滑脂能够在极压和极端负载下提供出色的抗磨保护和极低的摩擦系数。


制造机械是您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所以机械的效率、可靠性和寿命对于您取得商业成功至关重要。然而,随着如今工厂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复杂的机械,确保每个链条、轴承、阀门、输送机、压缩机、起重机和液压系统得到有效润滑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嘉实多 Tribol 是专门为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而设计,它甚至可以适应恶劣的操作环境。


自适应机械润滑意味着设备的可靠性得到提高


嘉实多 Tribol 是高级工业润滑脂系列。这意味着其活性分子可以适应多种操作条件的不同需要。


Tribol 可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力,降低操作温度;所有这些好处都有助于提高可靠性和降低拥有成本。


了解更多关于 Tribol 系列的信息


下载嘉实多 Tribol 手册
马上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TRIBO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