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CASTROL MOLUB-ALLOY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CASTROL MOLUB-ALLOY产品介绍


高温和高负荷会导致标准润滑油在高压力下失效。Castrol Molub-Alloy 足够强大,能够承受严苛的负荷。


即使在严苛的负载下也能保持高性能


重工业对工业润滑油的需求量很大。高温、高压和高负荷都可能导致标准润滑油失效,造成代价高昂的设备故障和意外停机。


从采矿到金属生产,您所使用的轴承、传送带、链条和索斗铲都承载着巨大的负荷,优化效率离不开保护必要的设备。


CASTROL MOLUB-ALLOY 满足您的一切要求


Molub-Alloy 是我们强大的润滑油产品,能够承受地球上严苛的负荷。整个 Molub-Alloy 润滑脂、润滑油和润滑膏系列经过流体工程精心设计,整合数种含有微型固体的化合物,提供多一层的额外保护。


这些保护层会吸收重负荷和冲击负荷,分离摩擦表面,以避免金属与金属接触,有助于防止昂贵的组件发生故障。


保持竞争优势就要确保在严苛的负荷下高效运行,Molub-Alloy 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CASTROL MOLUB-ALLOY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