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产品介绍


Responsible 产品不含氯、硼、甲醛、重金属和仲胺。


嘉实多卓越的 RESPONSIBLE 产品线。


嘉实多的 Performance Bio 系列是基于天然和合成酯类的可生物降解润滑油系列,可用于齿轮、链条、液压装置和导轨等应用。适合与 Metalworking Performance Bio 系列配合使用。


它们经特别配制以减少流体使用率和废物管理成本,可以帮助您满足重要的合规、立法和财务目标。


在嘉实多,我们热衷于投入时间、精力、资源和专业知识进行研发,为客户、员工和环境做出贡献。这就是这一创新背后的驱动力,我们很自豪地向您提供我们的环保产品。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系列应运而生,帮助您满足财务和合规目标


PERFORMANCE BIO 系列


PERFORMANCE BIO GE ESS


可生物降解合成齿轮油。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GE™ ESS 合成齿轮油由 合成酯类配制而成,可生物降解(80% 以上), 符合 CEC L-33-A-93。抗磨损防锈添加剂改善了 合成基础油的天然特性。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GE ESS 齿轮油的粘度等级为 ISO VG 220到 ISO VG 320。


PERFORMANCE BIO HE ESU


可生物降解酯基液压油。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HE ESU 液压油系列(以前称为 Carelube™HES)基于精心挑选的合成酯类产品,具有高度生物降解性,推荐在泄漏或溢出可能对环境造成危害的情况下使用。


PERFORMANCE BIO SW


可生物降解酯基导轨润滑油。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SW 系列(以前称为 Carelube™ SL 系列)的粘度等级为 ISO 68 和 220。它专门为机床导轨系统设计


了解更多关于 Performance Bio 系列的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