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电 H7710 GPRS/CDMA DTU

品牌:宏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93x54x22
重量:150g

宏电 H7710 GPRS/CDMA DTU产品介绍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采用GPRS/CDMA 1x通信方式的移动数据通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网络运行稳定,这给行业应用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由于各行各业的应用特点不尽相同,它们对信息化的需求也各有差异,这就要求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行业用户一般化的信息通信需求,而且能够充分满足其个性化的特殊需求。为此,近两年来,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大移动通信运营企业以行业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积极进行移动行业应用创新实践,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与大众数据业务不同,行业应用有很强的专业性和特殊性,不同的行业用户要求提供不同的定制终端,这就须结合行业特点进行硬件、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为此,宏电公司在总结近几年来的行业应用不同特点的基础上,结合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特点和具体实际情况,推出了公用基础平台、个性化应用设计的H7710系列无线 DDN通信终端(DTU)产品。


深圳市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H7000无线DDN系统为用户提供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主要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金融、证券等部门的应用,利用GPRS/CDMA 1x网络平台实现数据信息的透明传输,同时考虑到各应用部门组网方面的需要,在网络结构上实现虚拟数据专用网。 特别适合中心对多点、点多分散的中小数据量的传输。


H7000 GPRS/CDMA无线DDN系统包括:


DTU(有下列型号可供用户选择):



  • H7112 GPRS DTU:RS232/422/485接口,外置式;

  • H7118 GPRS DTU:RS232/422/485接口,高性能、外置式;

  • H7161 GPRS DTU:提供以太网接口;

  • H7612 CDMA DTU:RS232/422/485接口,外置式;

  • H7661 CDMA DTU:提供以太网接口;

  • H7710 GPRS/CDMA DTU:RS232/422/485接口,公用基础平台、个性化应用选择、外置式。


注:DTU = Data Termination Unit


数据中心(有两种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 H7030无线DDN数据中心开发工具包:提供类开发包、函数开发包或ActiveX控件,以及虚拟串行口方式可供选择;

  • H7036无线DDN数据中心路由器:用户数据中心的协议转换和数据转发,可采用宽带网络或GPRS/CDMA接入方式与GPRS/CDMA DTU进行数据通信和协议转换,并通过以太网接口与数据中心服务器通信。

系统应用与组网框图参见下图:



 

宏电 H7710 GPRS/CDMA DTU技术参数

音频:支持通话或紧急呼叫 支持全速率,增强全速率和半速率 支持QCELP13k音频编解码(CDMA部分) 支持回声抑制和噪声消除功能(选项) 支持双音多频(DTMF)GPRS数据:GPRSClass2~10 编码方案:CS1-CS4 符合SMG31bis技术规范CDMA1x数据:支持IS707数据业务 支持153kbps的包数据速率 支持Class2.0Group3传真 CDMA2000扩频机制 符合IS-95A、IS-95BCDMA空中接口标准天线接口:50Ω/SMA阴头SIM卡:3V串行数据接口类型:TTL/RS-232/RS-422/RS-485数据速率:300~115,200bits/s接口端子:3.5mm可插拔接线端子(14~24AWG线)配置接口:RS-232(需配H7071专用配置线缆)级联接口接口类型:MDTU总线接口端子:Mini-USB话音接口:耳机和麦克风告警输出接口:电平输出(3.5mm可插拔接线端子)电压:+7.5~+26VDC(可定制+5VDC)最大工作电流:230mA@+12VDC空闲时:12mA@+12VDC尺寸:93x54x22(不包括天线和安装件) 详细外形和安装尺寸下载附件 用户侧详细安装孔位尺寸重量:150g工作环境温度:-30~+70ºC储存温度:-40~+85ºC对湿度:95%(无凝结)

信息反馈

关于 宏电 H7710 GPRS/CDMA DTU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