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电 H7030无线数据通信中心

品牌:宏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宏电 H7030无线数据通信中心产品介绍

宏电公司H7000无线DDN系统是建立在2.5代移动移动通信网络上的数据通信网络,采用包交换的方式组网,是在现有的GPRS或CDMA 1X系统上发展出来的一种新的承载业务,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分组形式的数据业务。 由于系统是基于电信运营商的商用网络,H7000无线DDN系统具有很好的网络覆盖区域,同时具有建设成本低、周期短、组网灵活、可靠性好、维护简单等特点。 系统允许用户在端到端分组转移模式下发送和接收数据,而不需要利用电路交换模式的网络资源。从而提供了一种高效、低成本的无线分组数据业务。特别适用于点多分散、间断的、突发性的和频繁的、中小数据量的数据传输。


H7000无线DDN系统包括数据中心和GPRS、CDMA两大类数据终端。数据中心兼容GPRS、CDMA DTU的收发数据。


GPRS理论带宽可达171.2Kbps,实际应用带宽大约在40~100Kbps;CDMA 1X理论带宽可达300Kb/s,目前的实际应用带宽大约在100Kb/s左右(双向对称传输)。在此信道上提供TCP/IP连接,可以用于INTERNET连接、数据传输等应用。


深圳市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H7000无线DDN系统为用户提供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主要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金融、证券等部门的应用,利用GPRS/CDMA网络平台实现数据信息的透明传输,同时考虑到各应用部门组网方面的需要,在网络结构上实现虚拟数据专用网。H7000无线DDN系统包括:



  • H7111 GPRS DTU:TTL接口,内置式,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二次开发;

  • H7112 GPRS DTU:RS-232/422/485接口,外置式,适用于工业监控、交通管理、自动售货机、移动银行等应用;

  • H7118 GPRS DTU:RS-232/422/485接口,高性能、工业级,外置式,适用于使用环境恶劣的各种工业监控、交通管理、气象等应用;

  • H7161 GPRS DTU:以太网接口,使用于中小企业和分支机构的共享上网,组成企业内部虚拟专用网;

  • H7611 CDMA DTU:串行数据接口,TTL电平,内置式,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二次开发;

  • H7612 CDMA DTU:RS-232/422/485接口,外置式,适用于工业监控、交通管理、自动售货机、移动银行等应用;

  • H7661 CDMA DTU:以太网接口,使用于中小企业和分支机构的共享上网,组成企业内部虚拟专用网;

  • H7710 DTU:RS-232/422/485接口,通用基础平台,高性能、工业级,外置式,适用于各种工业监控、交通管理、气象等应用;

  • H7031无线数据中心服务器:用户数据中心,收发CDMA数据和协议转换,采用Internet虚拟或CDMA接入方式;

  • H7036无线数据中心路由器(嵌入式平台):用户数据中心的协议转换和数据转发,可采用宽带网络或GPRS/CDMA接入方式与GPRS/CDMA DTU进行数据通信和协议转换,并通过以太网接口与数据中心服务器进行通信。


注:DTU = Data Termination Unit


系统应用与组网框图参见下图:



图一:GPRS无线DDN系统组网图



图二:CDMA 1x无线DDN系统组网图


图一和图二数据网络的后台平台相互兼容,可二者合二为一,构成统一的无线数据传输网络。


2. H7030无线数据通信中心


无线数据通信中心是专门为组成透明数据传输而设计的,提供协议转换和用户接口,同时监测和管理数据终端单元(DTU),采用图形界面进行DTU运行参数的远程配置与管理。宏电公司提供两种方式数据中心:



  • H7031S无线数据中心软件开发包


此开发包包括一个服务中心demo(gprs_s_demo)演示程序和一个开发库(gprs_server.lib)。gprs_server.lib是在VC++6.0环境下开发的,运行Windows平台,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的具体要求,定制和开发各种应用,详细资料请与宏电公司开发中心联系。



  • H7036嵌入式无线数据中心路由器


采用嵌入式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用于小型用户中心数据的协议转换和数据转发,可采用宽带网络或GPRS/CDMA接入方式与GPRS/CDMA DTU进行数据通信和协议转换,并通过以太网接口与数据中心服务器进行通信。

信息反馈

关于 宏电 H7030无线数据通信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