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维盈创 W5100经济型多功能数据采集器

品牌:万维盈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维盈创 W5100经济型多功能数据采集器产品介绍

  W5100远程数据采集器(RTU)是采用单片微机技术设计的新型数据采集传送设备。可以采集工业现场的变送器输出的各种模拟量、数字量、脉冲信号;可以输出控制信号,继电器输出; RS232和 RS485通讯,可以连接电台、Modem、或直接连接通讯主机;支持ModBus通讯协议,可靠的通信功能可以使其方便地与上位机通讯实现工业组态,数据监控。典型应用于自来水管网、石油、天然气、热力等行业中,配合无线电台、串行设备服务器、GPRS、CDMA等无线路由终端组成数据遥测遥控、采集系统。
标准的ModBus通讯协议,支持各种网络构架和各种应用系统。

产品特点:

· 4路模拟量输入
· 8路开关量输入
· 2路开关量输出
· 2路计数
· LDU(Local Display Unit)就地数码显示功能
应用范围:

适用于系统:
自动控制、数据采集、遥测遥控。

可连接设备:
数传电台、串行设备服务器、Modem、GPRS无线路由终端、CDMA无线路由终端

通讯协议:
Modbus通讯协议,通过设备服务器可接入以太网;作为RTU构成遥测遥控站;通过无线路由终端,接入移动网络,构成数据采集、监控系统。

典型应用:



图:W5100系列RTU在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应用举例:
· W5100系列RTU在机房动力环境控系统中的应用;
· W5100系列RTU在工业现场数据采集系统中的应用

万维盈创 W5100经济型多功能数据采集器技术参数

模拟量输入存储地址:M3001-M3004输入信号:电压(1-5VDC)或电流(4-20mADC),通过电路板上的路线改变输入信号,默认输入信号为电压分辨率:正12位(当输入由零点到满度时,数据由0-4095) 偏12位(当输入由零点到满度时,数据由47-4047,小于47时为零点故障,大于4047时为满度故障) 通过配置软件可配置正12位或偏12位,默认为正12位分辨率精度:<=0.2%开关量输入存储地址:M1001-M1008数字量信号:无源的常开或常闭触点,NC或NO,当外部电路无源触点闭合时,位状态为1(开关量)输出信号:继电器输出开关量输出:输出为无源常开触点,当要求输出动作时,无源触点闭合(1A24VDC或120VAC)计数:外部电路应为无源触点或集电极开路,计数频率为最大2HzLDU就地数码显示功能:6位8段LED数码管显示,可配置量程,对所有通道的模拟量AI或AO巡检,满足现场监视需求通讯功能:支持RS232通讯,ModBus通讯协议,RTU方式电源要求:7~20VAC或9~30VDC(最大电流200mA)功率消耗:2W重量:约500g工作环境:-35~70oC/0~90%RH

信息反馈

关于 万维盈创 W5100经济型多功能数据采集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万维盈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297180
传真: 010-5129718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36号碧兴园1号楼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