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电 H5610 GPRS/GPS车辆定位与管理系统

品牌:宏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60×80×20mm

宏电 H5610 GPRS/GPS车辆定位与管理系统产品介绍

GPS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 System)是美国国防部于1973年11月授权开始研制的海陆空三军共用的美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耗资近100亿美元,是美国继阿波罗登月飞船和航天飞机之后的第三大工程。


GPS系统自从建立以来,在测量、海空导航、车辆引行、导弹制导、精密定位、动态观测、时间传递、速度测量等方面,显示出强大功能及无比的优越性。它具有使用方便,观测简单,定位精度高,经济效益好等优点,目前正深入到测量、导航、移动通讯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GPS车辆调度监控系统,就是将GPS接收机放在移动车辆(或其它移动目标)上,通过无线通讯将其接收到的信号实时传到监控中心,再由监控中心实时处理并将该信号显示到电子地图上的一整套系统。它既可以方便地安装于车辆、船舶等移动目标之上,也可以安装到重要的固定点上,以实现固定位置报警。


GPS车辆调度/监控系统的核心是GPS定位数据的通讯。到目前为止,GPS车调系统的数据通讯解决方案主要有:专用网、专用集群网及利用国家公众网。由于采用专用网的局限性,庞大的通讯网建设及维护费用、覆盖范围有限、数据通讯可靠性低及实现数话兼容较为困难。因此,利用国家公众网GPRS实现GPS车辆调度监控系统是目前车调系统的主要发展方向。


H5610 GPRS/GPS系统基于宏电公司H7000 GPRS移动数据通信系统和GPS技术,既可以对移动目标进行跟踪、管理、调度,也可以对固定目标的报警信号加以识别处理,并在电子地图上加以显示。同时,在指挥调度中心的专用电子地图上立即显示出各目标所在位置及其附近下属单位的相关信息,如货运信息、警力配置、现场附近巡逻车辆、派出所网点设置及附近重要保护目标等等,并及时调出警用辅助信息,给出相关的辅助指挥方案,指挥人员可以通过H5610 GPRS/GPS系统的语音传输部分对有关车辆加以实时调度,真正做到准确及时。



2. 系统的技术特点


  基本特点



  • GPS定位和GIS信息

  • 支持数据通信与通话功能,自由切换

  • 使用方便、灵活、可靠

  • 支持双频GSM/GPRS

  • 数据终端永远在线

  • GPS校时实时时钟

  • 支持A5/1&A5/5加密算法

  • 调度信息发布

  • 支持手持条码扫描等外接数据源

增强功能



  • 透明数据传输与协议转换

  • 短消息数据备用通道

  • STK卡特殊功能配置

  • 支持RS-232/485或以太网接口

  • 支持音频接口,方便电话调度

  • 系统配置和维护接口

  • 通过Xmodem协议进行软件升级

  • 自诊断与告警输出

  • 抗干扰设计,适合电磁环境恶劣的应用需求

宏电 H5610 GPRS/GPS车辆定位与管理系统技术参数

主机尺寸:110×64×20外形尺寸:160×80×20mmLCD质量:0.29kgLCD显示像素:192×64可显示字符4行(16×16)每行可显示字符:12个(16×16)汉字 【或24个(8×16)ASCII字符麦克风输入电平:≤100mVp12并行通道:phaseTrac12重新捕获时间:<2秒热启动:15秒冷启动:60秒自动搜索:90秒更新率:1/秒~1/900秒可调速度精度:0.1米/秒位置精度:15米有效值(SAff)/5米差分加速度限度:4g速度限制:515米/秒GSM/GPRS:900/1800双模式接口:RS-232/485或以太网接口抗干扰:抗干扰设计,适合电磁环境恶劣的应用需求供电电压:+12VDC500mA功耗:通信中平均500mA空闲时45mA工作环境温度:-20~+55ºC相对湿度:95%

信息反馈

关于 宏电 H5610 GPRS/GPS车辆定位与管理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