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WorkNC-CAD—铸模、冲模和模具生产者的“现成”工具

品牌:WorkNC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WorkNC-CAD—铸模、冲模和模具生产者的“现成”工具产品介绍

  铸模、冲模和模具生产者的 “现成”工具


  WorkNC-CAD® 是一款制造 CAD 软件,与全球公认的卓越 CAM 应用程序 WorkNC® 源自同一开发商。


  WorkNC-CAD 作为 WorkNC 的标准集成组件随其免费提供,但也作为独立的设计产品出售。WorkNC-CAD 单独设计版可供模具生产者在技术部门使用,在制造全过程向铸模、模具和冲模企业提供一致的 CAD 产品。


  当将其与 WorkNC 结合使用时,该产品即可提供用于设计和生产铸模、冲模及模具所需的全套工具,您再无需其他软件程序或外包服务。


信息反馈

关于 WorkNC-CAD—铸模、冲模和模具生产者的“现成”工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