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谷田自动化 磁性翻柱液位计

品牌:谷田自动化
生产商: 谷田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谷田自动化 磁性翻柱液位计产品介绍

GAMB-110系列磁性翻柱液位计是GTAM公司基于国际标准,潜心研发精工制造,专业用于液体介质过程测量,集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现场液位测量仪表.几乎可以测量所有流体介质,包括高粘度液体,泥浆,高腐蚀剂,高温,高压液体,基于现场考验的技术,对于恶劣苛刻的工况条件,可以采用不同的测量管材料,提供高密封无泄漏,安全可靠地全过程测量,显示清晰简明,测量范围大,高可达20M;高精度读数的1cm;温度范围宽,低温型最低-196度;高温型最高达520度.


配套GA520液位变送器可以输出4~20mA DC隔离电流信号,实现远距离检测、报警与控制。首创通信功能,包括“PROFIBUS-PA现场总线”和“HART协议”。防爆型构造,使用隔离型防爆转换器来适用于危险的应用场合,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船舶、建筑、医药、食品、市政等行业。


测量精度:±1cm(翻柱)


测量范围:0~20000 mm


介质密度:≥0.45g/cm3


介质密度差:≥0.15g/cm3


环境振动:≤25Hz;振幅:≤0.5mm


跟随速度:≤0.08m/s


介质粘度:≤0.02Pa.S (介质工作温度下)


工作温度:-196℃ ~520℃


工作压力:1.0、1.6、 2.5、 4.0、6.4、10、16、25MPa


连接法兰:HG20592~20635-97 DN20、DN25、DN40、 DN50


其它标准法兰:如ASME、GB、ANSI、DIN、EN或JIS等请订货时注明。


GAMB-110磁性液位计是一种新颖的相似于直读式液位计的现场检测仪表,它的主体材质为不锈钢,可全面取代玻璃管(板)液位计。它利用磁耦合原理,使液体介质和指示器完全隔离,对易燃、易爆和有毒介质的液位检测更加安全可靠。配套GA520液位变送器可以输出4~20mA DC隔离电流信号,实现远距离检测、报警与控制。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船舶、建筑、医药、食品、市政等行业。

信息反馈

关于 谷田自动化 磁性翻柱液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谷田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6691058
传真: 021-021-66691068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大康路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