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Flex3500客制化控制器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 110 × 95× 25 mm

武汉博控 Flex3500客制化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Flex3500系列是一款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一体化控制器。Flex3500系列的功能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增添或删减,通过软、硬件的设置或更改,您可以得到最为精简和经济并且功能完备的解决方案。Flex3500系列支持可移动的xD卡做为数据存储。Flex3500可以采用RCM30XX/RCM31XX/RCM32XX/RCM33XX系列作为核心单元,这种模块化的结构一方面使得Flex3500具有灵活的配置能力及优秀的可维护性,另一方面使得Flex3500具有极其丰富的配置。


应用说明:


Flex3500集成了开关量I/O、模拟量I/O、串口、以太网接口,因此Flex3500系列非常适于中小规模的数据采集与控制。
Flex3500可选配自带16M存储的RCM模块,加上128M xD卡更可高达144M存储,适用于需要大量数据存储的工业或野外工作场合。


FLex3500提供了板载温湿度传感器,可以检测控制器自身及附近环境的状况,适用于需要环境监测的工业场合。


Flex3500支持TCP/IP等多种通讯协议,支持CDMA_1x、GPRS、ADSL、PSTN、电台等通讯方式,可以将Flex3500作为SCADA系统的RTU单元构建完整的远程监控系统。


Flex3500系列支持MODBUS_TCP、MODBUS_ASCII/RTU及多种自定义协议,能够同多种组态软件互联(WinCC、组态王、LabView等)。


Flex3500可选配HMI单元,适合于现场需要简单人机交互的场合。



编程


Flex3500的编程使用Z-World工业级的Dynamic C软件开发平台。提供驱动扩展库和范例程序。Flex3500可以使用辅助硬件通过以太网或者互联网进行远程编程和调试。

武汉博控 Flex3500客制化控制器技术参数

性能指标Flex3500系列:Flex3500 Flex3510 Flex3520 Flex3530微处理器:Rabbit 3000,44.2 MHz Rabbit 3000,44.2 MHz Rabbit 3000,29.4 MHz Rabbit 3000,29.4 MHzFlash:512K Bytes 256K BytesSRAM:512K Bytes 程序 + 512K Bytes 数据 128K Bytes 数据以太网:10/100Base-T, RJ-45, 具有连接、通讯状态和速率指示灯 10/100Base-T, RJ-45, 具有连接、通讯状态和速率指示灯 10Base-T, RJ-45, 具有连接和通讯状态指示灯扩展存储:(板载或可移动存储) 16 MB NAND Flash(chip),xD卡接口:无板载传感器:1个温湿度一体 化传感器可选项:SHT-71 SHT-75开关量I/O:共32路, 可按8路一组定义输入或输出 开关量输出 每通道在Sinking模式下最大可输出200mA@36VDC模拟量输入通道数:8路分辨率:12位采样速率:10 kHz信号范围:软件可设量程单极性输入:1, 2, 2.5, 5, 10, 20 V DC;双极性输入:+ 1, + 2, + 5, + 10 V DC; 硬件可设为 4 - 20 mA通道数:8路分辨率:14位输入阻抗:1MΩ硬件可设单极性输入:0-5V, 0-10V, 4-20mA,模拟量输出通道数:4路分辨率:12位信号范围:0-10 V DC刷新率:最大整体刷新速率12 kHz串口串口数量:5个,1 RS485, 3 RS232 (1个9线、2个3线或 1个9线、1个5线); 1 个异步串口作为编程口串口波特率:最大异步= CLK/8,最大同步 = CLK/2实时时钟:有备用电池:可更换的3V硬币型锂电池,用于保持实时时钟和SRAM定时器:共11个 10个 :8位定时器 (从第一个起始,6个可级联) 1个: 10位带两个寄存器的定时器看门狗:有供电:+12-+24 V DC,MAX 200 mA,在板具有稳压电路工作温度:–40° 至+70°C湿度:5–95%, 不结露板子尺寸:110 × 95× 25 mm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Flex3500客制化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