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高精度数据采集单元Flex3600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47mm * 114 mm

武汉博控 高精度数据采集单元Flex3600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Flex3600系列是一款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一体化控制器,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板支持GPS/GPRS功能,并支持(24 Bit)高精度模拟量采集。Flex3600系列的功能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增添或删减,通过软、硬件的设置或更改,您可以得到最为精简和经济并且功能完备的解决方案。Flex3600系列支持xD卡做为 离线数据存储,可以采用RCM3000/RCM3010/RCM3100/RCM3110/RCM3200/RCM3360/RCM3370系列 模块作为核心单元,这种模块化的结构一方面使得Flex3600具有灵活的配置能力及优秀的可维护性,另一方面使得Flex3600具有极其丰富的配置。


应用说明:


Flex3600在板集成了GPS/GPRS功能,适用于远程数据采集,通过配备可选的高精度模块可用于高精度数据采集,存储及通讯。


Flex3600集成了开关量I/O、模拟量I/O、串口、以太网接口,因此Flex3600系列非常适于中小规模的数据采集与控制。
Flex3600可选配自带16M存储的RCM模块,加上128M xD卡更可高达144M存储,作为数据采集记录仪,适用于需要大量数据存储的工业或野外工作场合。


Flex3600支持TCP/IP等多种通讯协议,支持CDMA_1x、GPRS、ADSL、PSTN、电台等通讯方式,可以将Flex3600作为SCADA系统的RTU单元构建完整的远程监控系统


Flex3600系列支持MODBUS_TCP、MODBUS_ASCII/RTU及多种自定义协议,能够同多种组态软件互联(WinCC、组态王、LabView等)。


编程:


Flex3600的编程使用Z-World工业级的Dynamic C软件开发平台。提供驱动扩展库和范例程序。Flex3600可以使用辅助硬件通过以太网或者互联网进行远程编程和调试。

武汉博控 高精度数据采集单元Flex3600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微处理器:Rabbit 3000Flash:标准128K,最大512KSRAM:标准128K,最大512K以太网:10/100Base-T,带RJ-45接口GPRS:MC35iGPS:M12(Motorola)GPRS+GPS:Wavecom2501开关量I/O:8路开关量输入 6路开关量输出模拟量输入通道数:6路分辨率:11位采样速率:10 kHz信号范围:软件可设量程单极性输入:1, 2, 2.5, 5, 10, 20 V DC;双极性输入:+ 1, + 2, + 5, + 10 V DC; 硬件可设为 4 - 20 mA或设置为通道数:3路分辨率:12位采样速率:10 kHz信号范围:软件可设量程单极性输入:1, 2, 2.5, 5, 10, 20 V DC;双极性输入:+ 1, + 2, + 5, + 10 V DC;高精度模拟量输入通道数:4采样速率:100Hz分辨率:24位灵敏度:6uV @ +-3.3V 测量范围板载传感器:1个温湿度一体 化传感器可选项:SHT-71 SHT-75串口:1路9线 RS232 可选1路3线 RS232或 RS485实时时钟:有后备电池:可更换的3V硬币型锂电池,用于保持实时时钟和SRAM定时器:参见RCM模块说明看门狗:有供电电压:+12 ~ +24 V DC,200 mA,在板具有稳压电路工作温度:0 ~ 50 Degc 可选 - 40 O ~ 70 O湿度:5 % ~ 95 % 不结露板卡尺寸:147mm * 114 mm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高精度数据采集单元Flex36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