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iPCbox尖端类控制器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iPCbox尖端类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适用于工业应用的超小型IPC
iPCbox提供了一款新一代强大稳定的模块化工业PC.
创新的设计使得iPCbox制定了超小型工业PC的新标准。iPCbox具有丰富的功能和极为扁平的主板设计。iPCbox采用被动散热设计。如果需要,其硬盘可以采用不同的高度尺寸。iPCbox也可以不采用封装而以扩展卡的形式使用。
作为默认的配置,一个扩展的显示屏可以通过在板的VGA连接器连接到iPCbox上。
iPCbox适用于众多的控制应用和POS以及POI实现
iPCbox提供了多种安装方式。除了顶部导轨安装外,用户也可以选择采用楔形导轨安装或者安装钉安装。用户可以采用卧式或者立式安装。系统的设计可以抵抗一定的震动和摇动冲击。
为了使设备的使用更为简便,用户可以方便的拆装SDRAM,HDD和CF卡部件。
iPCbox是基于UTX模块系列进行设计,所以这一架构容许用户访问不同的处理器模块(从133MHz到933MHz)

武汉博控 iPCbox尖端类控制器技术参数

可选用的处理器类型:Intel Pentium III TualatinCPU主频:800* / 933* MHz类型:or ULV CeleronCPU主频:400 / 650 MHz类型:Intel Pentium 266 MMXCPU主频:266 MHz类型:or AMD ÉlanSC520CPU主频:133 MHz存储SDRAM:32 MB - 768 MB硬盘:2,5 inch / 1,8 inch接口IDE:CompactFlash; HDDUSB:2x 1.1以太网:1x 10BaseT / 100BaseT串口:1x RS-232TV 输出:可选CF - 接口:内置CF - option:locked accessibility鼠标:PS/2键盘:PS/2显示器:外部显示器(CRT, VGA)通用参数供电:5 V DC安装方式:导轨工作温度范围:5°C —50°C重启按钮:有硬盘状态:LED电源状态:LED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iPCbox尖端类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