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太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

品牌:亚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太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产品介绍

一、精品,源自用心打造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是一款集电力分配及管理功能和实时检测电力参数改善电力运行环境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型的低压电效管理系统。


该系统具有低压配电柜GGD的特性及功能,通过其进行局域负荷电力分配及管理,可作为动力、照明及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分配与控制之用。具有分断能力高,动热稳定性好,电气方案灵活,组合方便,系列性、实用性强,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等特点。符合IEC439《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GB7251《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等标准。


利用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GPRS/CDMA技术、Internet上网技术,该系统可对用户电力参数进行实时检测,并将数据传递到亚太应用服务器保存,用户可通过网络的方式查询当前和历史数据、浏览和分析包括15次谐波在内的电力参数。


定点调整及高阻态电抗技术的利用使该系统具有对配电系统低压侧进行用电运行环境进行改善的功能。为方便用户控制,同时保证用户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产品只能手动转换功率输出器件来优化气体放电灯的运行环境,达到整体提升电效的目的。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是为低压配电系统度身而做的,因此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功率的低压配电系统,如生产企业、商业楼宇、办公楼宇、住宅楼宇等中的低压配电系统均可采用。


二、完善,源自每个环节


1、完全兼容传统的GGD低压配电柜
LLCC 局域负荷控制中心自身具备低压配电系统的电力管理与分配功能,使用方便、人性化设计、可单独运行,而且也能与GGD低压配电系统的电力管理与分配功能相互兼容,共同使用,产品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产品有三相电量测量仪表的数据采集、显示和开关量输入、继电器输出的节点状态的显示等功能。具有功能齐全、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等众多优点。


2、具有改善用电运行环境的功能,从而达成提升电效、节约能源的目的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可分档控制局域负荷的运行环境(运行环境I、运行环境II、运行环境III、运行环境IV), 能有效改善局域负荷运行环境,具有电气隔离、过载保护等多项保护措施,能有效延长负载的使用寿命,达到提升电效、节约能源的目的。


3、具有十五次以内的谐波采集和分析功能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内置实时采集单元或与 GPRS/CDMA数据服务器,具有三相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实时采集功能、电能计量(kWh,kVARh)功能,并能对电压波动、电流波动、负荷(kW和kVAR)变化趋势、位移功率因数DPF变化趋势、十五次奇次谐波变化趋势自动测量,进行数据处理、比较、分析、报表/图表生成、负荷分布和效率分析以及对电压谐波、电流谐波(15次以内奇次谐波数据)进行谐波测量分析。


4、无线传送数据,投入和维护方便、性价比极佳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内置实时采集单元或与 GPRS/CDMA数据服务器,实时采集单元和GPRS/CDMA数据服务器的全部数据传输均采用无线传送,无需用户在现场安装铺设通信网络;内装的 GPRS/CDMA数据服务器与Internet的连接采用无线上网的方式,也无需专用的Internet接口,使用户投资最小,维护也更加方便快捷。


5、充分利用Internet技术和资源,可查询和分析实时和历史的局域负荷的电参量数据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将所获得的资料通过GPRS/CDMA数据服务器发送到亚太公司专用服务器储存,通过专用后台服务器可长时间保存用户所有数据,用户可通过 IE方式从亚太公司专用网站随时获得实时和历史的局域负荷的电参量数据,方便用户查询分析,而且所有用户登陆采用用户名+密码机制,数据保密性能好。


 


三、真知,源自实践检验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应用案例:
某一生产企业,为配合ISO的具体实施,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宣传和实施节约能源的措施。首先人事部门和行政部门公布相应的节能方案及具体实施细节,公司各个部门(包括生产部门)都遵照执行,1个月后根据公司职能部门的统计结果表明能源节约率为1%以内,与订立的能源节约目标10%相差甚远。根据财务部门的成本报表显示,电能成本一直居高不下,电力设备维护与保养频繁。为降低电能成本,能源经理决定对原有的低压配电系统采用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进行低压配电系统的改造。以下为现场测试记录。


1、生产线主要用电是照明灯、烙铁、流水线马达、自动锡炉等混和负载,办公区主要用电是电脑、照明灯等混和负载。


2、相关数据
● 产品型号:LLCC
● 用户单位:某公司
● 测试时间:2004/11/22——2004/11/26
● 测试仪表:LLCC自带仪表,用户方三相四线有功电度表
● 测试记录表



 


3、数据分析




节电前后日耗电量比较


● 节电率=(投入前用电量-投入后用电量)/投入前用电量,即:
● 节电率A=[(560-510)/560]×100%=8.92%
● 节电率B=[(560-490)/560]×100%=12.5%
● 平均节电率=(节电率A+节电率B)/ 2=10.71%


4、结论:
● 该工程改造,经过测试节电率在10%以上,有推广价值;
● LLCC具有自适应控制功能,且无谐波产生;
● 提高电力品质,减少设备运行故障,提高使用寿命,节约电费等,综合经济效益有明显效果。
● 有历史测试数据保存和分析功能,为电效提升解决方案提供更为完整的数据。


附:电力参数测试分析和电效提升解决方案系统软件运行图例:



电力参数测试分析和电效提升解决方案系统软件是对终端采集数据进行显示、分析、对比的软件产品,通过WEB网站形式向用户展示,用户可像浏览普通网站一样对本产品网站进行浏览。

亚太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技术参数

定输入电压:380VAC(线电压),三相四线制。频率:50Hz。绝缘耐压:2.5KV。环境温度(海拔2Km以下):-5℃~+40℃。存储温度:-25℃~+60℃。湿度:相对湿度90%以下,无水珠凝结。海拔高度:2Km以下。防护等级:IP30。冷却方式:自然冷却与风机冷却相结合。

信息反馈

关于 亚太 LLCC局域负荷控制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