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Easergy T200 中压配电网远程终端单元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Easergy T200 中压配电网远程终端单元产品介绍

Easergy T200是中压配电网的远程终端单元,可实现配网自动化。
具备远程操作全部功能:
遥测、遥信、遥控、扩展数字量输入、当地/远程显示与控制等诸多功能。品质卓越,高度继承非,操作简单、无需现场二次接线,防误插错件保证了维护最简单化,高性能的独立后备UPS,保证了T200无电情况下仍可连续工作8-24小时、10次分/合操作、全透明的通讯接口可集成所有DMS系统。灵活的可扩展性、良好的性能价格比。电压切换、分段器功能、备自投功能等扩展功能更显出其优越的独特个性。

施耐德 Easergy T200 中压配电网远程终端单元技术参数

可控开关:1--16开关信息:分/合闸命令,分/合位置、接地开关附加信息:4*6个扩展DIAC电源:230VAC,50HZ,80VA电池:12V ,7AH备用时间:16小时+10O/C介电强度:共频耐压:(50HZ/1mn):10KV 冲击耐压(1.2/50):5KV静电放电:4级:8KV接点间电场:80MHz-1 GHz-10V/m工作温度:负15度---正75度相对湿度:低于40-度 :95%盐雾:96h震动:10-- Hz:2g,0.3分钟-峰值间外形尺寸:670X310X335重量:50Kg应用:Easergy T200广泛应用于10kV配电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Easergy T200 中压配电网远程终端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