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讯 ATRIE-336NMS 加密Modem

品牌: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宏讯 ATRIE-336NMS 加密Modem产品介绍

普通电话网或2/4线专用线上使用的全双工或半全双工调制解调器。电 话网上自动/人 工应答 ,同步/异步操作。 具有拨接备援、连接密码保护、自动回拨保护、按键锁定 保护、远端遥控等功能。 本设备除数据功能外,还具有传真功能和可选的语音功能。 本设备可通过网管方便 地设置及管理网内的各个调制解调器。管理、使用方便,适合 局端及相应企业使用。
 
特点: 
 
·支持同步/异步,单工/半双工/全双工,二线
 
·兼容于DL、Bell、CCITT及LEC上音频标准等多种通信协议
 
·产品质量可靠,体积小,设置方便
 
·自动拨号功能,解决主机控制拨号
 
特殊功能: 
 
·拨接备援功能:此功能是为资料非常重要,需确保资料持续传输设计的.如果专  线失效,调制解调器将自动拨接存于机器内的电话号码,并会尝试去连接拨接线路 ,根据设定时间,再测试专线,并尝试连线
 
·连线密码保护:此功能是为此种调制解调器专属设计的特定群组密码保护功能 启动此功能后,连线双方的调制解调器须设置为相同的密码.当调制解调器连线  后,会先互相确认对方的密码是否相同,若相同才进入连线模式,否则予以断线.
 
·自动回拨保护:此功能是设计给对网络使用者有严格要求的系统,网路使用者 必须使用特定的电话线及密码才能进入资料连接模式,否则予以断线.
 
·按键锁定保护:此功能是用来锁定LCD控制面板的按键以防止未授权人士误操作
 
·远端遥控功能:此机型可由液晶LCD监看遥控远端调制解调器。

宏讯 ATRIE-336NMS 加密Modem技术参数

产品类型:ATRIE-336NMS调制解调器 加密MODEM 2/4线专线MODEM 同步/异步MODEM操作:在2线普通电话网或2/4线专线上可进行全双工或仿真半双工工作。专用线自动连接;自动/人工拨号;自动/人工应答;同/异步模式。命令兼容性:扩展的HAYES AT命令或V.25bis命令兼容性:ITU-T V.34/V.32bis/V.32/V.22bis/V.22/V.21/V.23;VFC,BELL 103/212A传输方式:同步/异步终端速率:115200/76800/57600/38400/19200/9600/4800/2400/1200/300bps工作方式:单工,半双工,全双工;二线,四线传输线路:专线,电话线诊断:数字、模拟、近端、远端流量控制:硬件CTS/RTS DTR/DSR 软件 X on/X off误码控制:ITU-T V.42和MNP4发送电平:电话网-0至-15dBM 专用网-0至-31dBM接收电平:-4至-43dBM数据压缩:ITU-T V.42bis和MNP5诊断:带样本回路测试(数字、模拟、远端数字),开机自测试再训练:具有升速/降速协商的自动或人工再训练存储:最多20个电话号码和4个用户预设呼叫监视:忙音,拨号音,振铃音终端接口:(25端子孔型)面板控制:O/A(呼叫/应答)D/L(拨号线/专线) V/D (语音/数据)硬件设置:有一组12脚位的指拨开关,可设定DTE、DCE速率、同步/异步、开机自动拨号、DUMB模式、接受V.25bis指令电源:AC90至260V, 50至60Hz; DC -48V

信息反馈

关于 宏讯 ATRIE-336NMS 加密Mode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9622116
传真: 010--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