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E 工业视频内窥镜 XL Go+

品牌:G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E 工业视频内窥镜 XL Go+产品介绍

       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的新款XL Go+便携式工业视频内窥镜凭借其创新的XpertSuite功能,实现更高的检测概率(POD),并提高在狭小和难以触及的位置执行各种检测任务的效率、可靠性和生产力。XL Go+是基于拥有丰富运行经验的XL Go系列工业视频内窥镜(RVI)设备而研发,重量仅3.8磅(1.73千克),体重虽轻但很牢固,它在光能输出、图像质量和精确度的可控性方面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还集成了测量工具的强大功能。该款XL Go+可应用于故障探测,查找意外故障产生的原因,也是石油和天然气和加工领域的日常维护工具,尤其适用于航天航空和电力行业的旋转机械检测。
        XL Go+外观设计牢固,可以应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条件,具有功能强大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测量软件。直观的下拉菜单,结合屏幕提示,确保用户操作界面的友好性。此外,该仪器可以创建数据文件夹、副本,,并查看缩略图。GE专利的菜单导向检测(MDI)是一个可以添加的选项。该软件工具可以在整个检测过程帮助导向检测员智能地命名保存的图像和视频,并自动生成报告。用户可以试用最新版的菜单导向检测,引入新功能,如描述具体组成部分以加快检测速度,增加检测项目,以及将参考材料导入标准的图像形式。

信息反馈

关于 GE 工业视频内窥镜 XL G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