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E XMT868超声波液体流量变送器

品牌:GE
生产商: G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E XMT868超声波液体流量变送器产品介绍

        XMT868变送器使用Transit-Time时差法测量模式,可以测量从超纯液体到以前只能由Doppler测量仪表处理的固液气混合体。用户可选的双通道型可以测量两条不同的管线或一条管线的两个点的流量,进一步降低了每个点的测量成本。第二个通道也可以在同一地点配置来进行双通道测量以达到最佳精度。XMT868变送器可与我们提供的超声波传感器配合使用,包括能提供最佳精度的湿式传感器和最方便灵活的夹装式传感器。传感器、测量管和固定件既有标准配置,也可按用户需求配置,适用于管线直径从1/2到超过200 in(1.27 cm 到 5.1 m)的管线。


        XMT868变送器可测量流量从 –40 到 40 ft/s (-12.2 到 12.2 m/s),并且当使用湿式传感器时可以±0.2%的可重复性提供优于读数的1%的精度,当使用夹装式传感器时可以±0.5的可重复性提供优于读数的2%的精度。在精度、可靠性、经济的长期流量测量对于过程和产品质量至关重要时,XMT868变送器是理想的选择。这些领域包括饮用水和废水管理、污水处理、微电子制造、水利电气、石油燃料和核电、纸浆和造纸、能量测量。测量无污染、无阻碍并不会带来压损。
性能与优点
        • 范围宽:-40 到 40 ft/s (-12.2 到 12.2 m/s)
        • 适用管线直径从1/2到200 in(1.27 cm 到 5.1 m)
        • 单一或双通道模式
        • RTD用于能量流量测量(可选)
        • 数据记录能力(可选)
        • 防护/防爆外壳

信息反馈

关于 GE XMT868超声波液体流量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