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E全新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 SCOUT 100和SCOUT 140

品牌:GE
生产商: G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E全新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 SCOUT 100和SCOUT 140产品介绍

        GE检测控制技术旗下本特利内华达业务最新推出新产品,SCOUT 100和SCOUT 140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以及直观、灵活的操作可以确保每一级振动分析的稳定性。


        SCOUT系列具有易操作、准确、实时数据采集和大批量数据存储等重要特点。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屏、高分辨率液晶背光屏和科学的左右手操作模式都为巡检数据采集提供了很大的方便。Scout 分析仪为您提供双通道/四通道测量以及双平面平衡所带来的强大功能和便利性。它的平衡功能可以迅速对动态失衡和最常见的失衡形式做出诊断和纠正。1GB内存可以存储大量波形和频谱数据,数据可以通过USB接口转移到外部存储设备,电池容量可以支持10小时工作时间,轻便的IP65箱可以确保在苛刻工作环境下设备仍能正常地工作。


        SCOUT系列装有功能强大的Ascent软件,可以通过多种路径选项来组态数千个单独定义的机器。它的数据库中包含超过300个自定义参数组,方便您采用各种方式进行测量。除了统计报警的创建和调整,该软件还包含波形分析工具和灵活的报告形式。

信息反馈

关于 GE全新便携式数据采集振动频谱分析仪 SCOUT 100和SCOUT 14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