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E 四核多处理器的高性能计算平台DSP280

品牌:GE
生产商: G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E 四核多处理器的高性能计算平台DSP280产品介绍

2011年3月29日讯-GE智能平台发布加固型双插槽四核6U VPX 多处理器DSP280,这是GE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7芯片集的第五款产品,这些产品充分发挥了Intel技术的卓越性能。DSP280旨在应用于实时要求严苛的场合,如ISR(情报、监视、侦察)、雷达、声纳以及包括有人和无人机、地面和海上交通工具的广泛跨平台图像与传感器处理。据预计,运用DSP280的高性能嵌入式计算(HPEC)解决方案将被部署用于近乎实时地将指挥行动的战区数据传输至指挥/控制中心。

  双四核平台具有超过每秒2600亿次浮点运算的峰值性能,为每个CPU节点提供高达21GB每秒的主内存带宽。其HPEC结构可通过支持RDMA的10千兆位以太网和双倍数据速率(DDR)的InfiniBand®双端口网卡,在每个机箱部署一至多个处理器节点,可达到每个通道1.8Gb每秒的数据传输速率,约1µs的内存到内存延迟时间。16GB的ECC内存以及16GB的固态硬盘,省却了传统硬盘驱动器的需要。


  支持三维高分辨率图形进一步增强了DSP280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扩大了其潜在应用范围。


  此外,系统集成商可将多平台定位功能,例如控制、DSP和图形集成于一个或多个DSP280中来减少卡数,从而减少备件,简化现场的物流支持。


  “DSP280通过提供与之前相比占用空间更少、重量更轻、功耗更低的更高计算性能,响应不对称、动态、变化迅速的战区环境。”GE智能平台军事与航空航天高性能嵌入式计算全球产品经理Michael Stern说。“这使得在跨广泛平台的延伸任务或游荡时间内,能在更短的时间提供更多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数据,向决策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信息,也提供了卓越的基于活动的情报。”


  “对于主承包商、OEM和集成商来说,DSP280也带来了巨大的利益”,Stern继续说道,“GE全面支持开放标准给了我们的客户使用现成的软件和硬件技术的权限,而这意味着项目风险减轻,实施解决方案的时间大幅下降,灵活性增强,成本大大降低。由于DSP280支持更小、更轻子系统的开发,同一开发工作可支持更广泛的任务类型和平台。”


  有了多年的硬件平台技术更新方案的优化支持,DSP280利用GE的AXISLib,提供出色的VSIPL API代码移植性的DSP性能。AXISPRO包括用于任务级编程和快速原型设计的高性能IPC中间件和GUI,以降低解决方案的开发成本并缩短周期,即使在最复杂的信号处理应用中也有卓越表现。


  DSP280是GE HPEC产品家族中的一个重要成员,该家族包括最近公布的第二代Corei7 6U OpenVPX SBC SBC624、采用双NVIDIA® CUDA® GPGPU的NPN240,以及10千兆位以太网卡NETernity™ GBX460等交换矩阵模块。COTS OpenVPX模块利用主流Linux®和Windows®平台,以及开放中间件提供了成本显著低于专有解决方案的领先性能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GE 四核多处理器的高性能计算平台DSP28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