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有源RS-232/422/485转光纤转换器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奈特科姆 有源RS-232/422/485转光纤转换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NC-1513S/M是一款有源(需外部电源)工业级串口(RS-232/422/485)光纤媒质转换器。该产品为迷你型,为普通级产品的三分之一大小,解决特殊环境的安装需求,外观采用金属外壳,支持工业导轨式安装、壁挂式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同时提供RS-232/422/485接口。可实现RS-232/422/485串行数据通过光纤的远距离传输,可以有效延长串行通信信号的传输距离。该产品克服了传统串行通信的距离短、抗干扰能力差的缺点,同时也解决了电磁干扰、地环干扰以及雷击和浪涌的难题,极大的提高了数据通信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
  NC-1513系列为工业级别产品,分为两种型号,分别为NC-1513S和NC-1513M。这两种型号产品的具体区别如下表所示:
  
  
NC-1513S 单纤光纤接口(波长1310nm)
  
  
NC-1513M 多模光纤接口(波长850nm)
  NC-1513S和NC-1513M除了光纤接口的波长不同外其它方面完全相同。


产品特点:
  光纤接口采用双SC(FIBER-TX、FIBER-RX)接口
  串口端物理接口为12孔接线柱形式
  串口端同时提供RS-232、RS-422和RS-485三种接口,适用范围更广,超强的通讯能力,工业级标准,负载能力超强.
  RS-485采用先进的自动流控技术,可自动识别信号流向
  串口端自适应RS-232、RS-422和RS-485接口,无外部工作方式选择开关,使用更简单、更方便
  同时提供两种形式电源接口,接线柱方式和插座方式,实际使用时接哪个都可以
  提供电源和信号方向(←和→)三个指示灯,方便用户查看通信状态外壳为金属铁质外壳,坚固、耐用,既可实现面板安装也可实现工业导轨安装


    由于采用光纤技术,所以避免了由于不同节点地电位不同引起的设备烧毁和强电磁感应、高电压引起的干扰,并可安全工作在要求防爆的环境中;同时省去了原来使用铜线时的雷电浪涌保护设备的投资。适合于工业环境下高可靠性通信。已广泛应用在电力配网自动化、工业现场过程控制、数据采集及自动化、监控系统,井下通讯等各行各业。
  该产品按照工业级设计 提供多种电源接口方式.解决特殊行业的需求。

奈特科姆 有源RS-232/422/485转光纤转换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RS-232信号:RD、TD、GND(三线全双工)RS-422信号:T+、T-、R+、R-(四线全双工)RS-485信号:D+、D-(两线半双工)通信速率:50~115.2Kbps自适应流控方式:RS-485端为自动流控支持点数:32个节点(标准负载)串口通信距离:RS-232:15m RS-422/485:0~3Km(速率越高距离越短)防雷保护:RS-422/485端:防雷保护容量600W/ms 保护开启电压:7~8V 静电保护电压:15kVRS-232端:静电保护电压:15kV光纤接口:双SC接口(FIBER-TX、FIBER-RX)波长:单模:1310nm         多模:850nm适用光纤:单模:9/125μm      多模:50/125μm或62.5/125μm发射光功率:单模:-6dBm       多模:-15dBm接收灵敏度:单模:-28dBm       多模:-32dBm光纤传输距离:单模:0~20Km     多模:0~4Km电源接口:同时提供接线柱和同心插座两种接口。电源电压:同时提供两种供电电压VIN和+5V VIN输入范围为:+8~48VDC+5V输入范围为:+5VDC功耗:<0.5W工作温度:-40℃~85℃湿度:0~95%(不冷凝)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有源RS-232/422/485转光纤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