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CP 343-2 通讯模块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CP 343-2 通讯模块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概述


CP 343-2 是用于 SIMATIC S7-300 PLC 和 ET 200M 分布式 I/O 的 AS-Interface 主站。 通迅处理器有以下功能:



  • 最多可连接62个 AS-Interface从站,并且可集成模拟值传送(遵循扩展 AS-Interface规范 V2.1)。
  • 支持所有AS-Interface主站,符合扩展AS-Interface接口技术规范V2.1
  • 通过前面板上的 LED 显示运行状态和所连接从设备的运行准备情况
  • 通过前面板 LED 指示错误(如 AS-Interface 电压故障,配置错误)
  • 紧凑型外壳设计,与 SIMATIC S7-300 相匹配

优点



  • 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进行简单组态,从而缩短了启动时间
  • 在 ET 200M DP 从站中使用通讯处理器,可以构建灵活的分布式结构
  • 发生故障时通过 LED 进行显示,从而缩短了停机和维护时间:

    • AS-Interface 网络状态
    • 所连接的从站及其操作准备就绪状态
    • AS-Interface 电压电平监视

  • CP 可同时用于 SIMATIC S7-300 和 ET 200M 两种系统,从而降低了备件库存成本。
  • 能连接62个从站并集成模拟值处理功能,适用于复杂应用

应用


CP 343-2 可用于 SIMATIC S7-300 和 ET 200M 的主站连接。 每个CP通过 AS-Interface 最多可以访问248 DI/186 DO。


内置的模拟量值处理功能可以对模拟量信号进行评估(每个CP最多31个模拟量从站,每个4通道)。


设计


CP 343-2 可像一个扩展模块一样与 S7-300 进行连接。 其特性:



  • 通过两个端子直接与AS-Interface电缆连接
  • 通过前面板的LED指示灯显示运行状态和所有所连接的从站的状态
  • 从站状态信息显示按钮,用于切换运行状态,并将当前组态设置为设定组态

功能


CP 343-2 支持扩展 AS-Interface 规范 V2.1 所支持的所有功能。通过该规范,CP 343-2 通过双地址分配,可以在 AS-Interface 上最多运行 62 个数字量或 31 个模拟量从站。 集成的模拟值处理功能可以方便的访问模拟值。


在 I/O 模式下,CP 343-2 占用 SIMATIC S7-300 模拟量地址区的 16 个字节。标准从站的 I/O 数据将存储在这个区域中。 通过 "Read/Write dataset" 功能也可以访问 B-Slaves 的 I/O 数据。


A从站和B从站是符合扩展AS-Interface规范V2.1的从站。AS-Interface主站可以使用功能调用(FC),例如写参数,读诊断值。 功能调用存储在磁盘上,与手册封装在一起。


组态


通过按一个按钮可以所有连接的AS-Interface从站进行组态。 不需要对CP进行全面组态。

西门子 CP 343-2 通讯模块技术参数

AS-Interface 特性:V 2.1总线循环时间:31个从站:5ms 62个从站:10msPLC中模拟量地址分配:16 字节 I/O 和 P 总线 S7-300AS-Interface 连接:带连接端子的S7-300前连接器电源电压:+5 VDC,通过背板总线通过背板总线:典型值 5VDC时200mA从AS-Interface异型电缆,经过AS-Interface:最大 100mA功耗:2 W工作温度:0°C 至 +60°C运输/贮存温度:-40 °C 至 +70 °C最大相对湿度:95% at +25 °C模板格式:S7-300 型设计尺寸 (W x H x D),mm:40 x 125 x 120重量:大约 190 g所需空间:1个插槽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CP 343-2 通讯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