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RIUS(国产)控制与保护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RIUS(国产)控制与保护产品介绍

 

1)如何同时获得卓越的元件性能和强大的系统优势?


SIRIUS(国产)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7 个尺寸规格涵盖250 kW的功率范围,为电动机等负载的控制与保护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组装更紧凑、便捷,45 mm宽度额定电流可达40 A,并提供全面的CAx辅助设计文档,认证齐全(CCC,CE,UL,CSA等),设计简便、可靠。


 


2)如何获得安全可靠的操作性能?
SIRIUS(国产)系列控制和保护产品具有超长的机械和电气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 对于3RV6/3RV5断路器,绝大部分型号均可提供50 kA以上的极限短路分断能力,保护可靠性高,并且可直接上锁提高检修安全性。由于良好的内部密封性,SIRIUS(国产)产品在粉尘、潮湿环境下仍可保证可靠工作。此外,3RH6系列辅助触点采用独特的双断点结构,接通能力极高,满足固态回路应用要求。


 


3)如何实现紧凑便捷的组装?
SIRIUS(国产)系列产品45 mm宽度额定电流可达40 A,并且60℃以下并排安装无需预留间隙,安装空间更节省。此外,断路器和接触器之间可使用连接模块实现方便、紧凑的连接,主要附件的装卸无需任何辅助工具,且45 kW以下产品均可用于导轨安装,组装更快捷。


 


4)如何使系统设计更方便可靠?
SIRIUS(国产)系列产品提供全面的CAx辅助设计文档,可方便地满足不同层次的设计需求。此外,由于采用模块化统一设计思路,选型配置更方便。所有产品均符合CCC/CE/UL/CSA等认证要求,设计可靠性高。对于3RT6/3RT5接触器,从7 A起每个电流等级均可提供2级能效的产品,符合节能要求。

西门子 SIRIUS(国产)控制与保护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RIUS(国产)控制与保护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