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太 电谐士系列电能质量控制系统—混合型

品牌:亚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太 电谐士系列电能质量控制系统—混合型产品介绍

电谐士(PowerWiser)系列电能质量控制系统—混合型(PWMPF)是将有源型与无源型混合使用方式。这种方式克服了无源型要求容量较大的缺点,同时也避免了有源型成本过高的弱势。其基本思想是利用无源型来分担有源型的部分补偿任务。其优点在于结构简单、易实现且成本低,而且补偿性能好。


(1)原理及特性:
图一是有源型(PWAPF)与无源型(PWPF)并联方式的一种,它与谐波源并联接入电网,二者共同承担补偿谐波的任务,无源型(PWPF)主要补偿较高次的谐波,一方面用于消除补偿电流中因主电路中器件通断引起的谐波,另一方面它可消除补偿对象中次数较高的谐波,从而使得对有源型(PWAPF)主电路中器件开关频率的要求可以有所降低。这种方式中,由于无源型(PWPF)只分担了部分补偿谐波的任务,但整个装置对有源型(PWAPF)的主电路中器件的开关频率要求不高,故比较容易实现大容量补偿谐波。




如图二所示为有源型(PWAPF)与无源型(PWPF)并联的另一种方式。在这种方式中,无源型(PWPF)包括多组单调和高通消谐器件,承担了绝大部分补偿谐波和无功的任务。有源型(PWAPF)的作用是改善整个系统的性能,其所需的容量与单独使用方式相比可大幅度降低。



 


从谐波流向图可看出,采用混合型(PWMPF)后主要次谐波由无源型(PWPF)吸收了,有源型(PWAPF)只吸收一少部分谐波(主要针对高次谐波),而谐波源产生的谐波注入电网的量极小,从而改善了电网的电能质量。


(2)主要适用领域
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矿山,建材,给排水,以及大、中型企业的变电所或配电室有谐波源的电力系统等存在谐波污染的工况。

信息反馈

关于 亚太 电谐士系列电能质量控制系统—混合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