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菱电机ParaGuider软件V3.30.0版本

品牌:三菱电机
生产商: 三菱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菱电机ParaGuider软件V3.30.0版本产品介绍

ParaGuider软件作为三菱电机第一款集参数设置、通讯、调试、管理、配置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三菱数控系统的应用兼教育型软件,面向最终用户﹑机械厂家﹑培训学校等所有三菱数控用户。该软件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CNC技术部开发制作。
为适应市场需求并引导客户通过软件使用来更好的体现三菱CNC系统的优越性能,三菱CNC技术部正不断的致力于ParaGuider软件新功能的开发。
 
此次推出的ParaGuider(V3.30.0)版本较先前(V3.18.0)版本又在软件功能及性能方面得到了加强。例如新增加了DNC运转、IC卡NC数据读写、高速高精度调整、真圆度调整等非常实用性的功能。


上海三菱电机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21-23223030-3266

信息反馈

关于 三菱电机ParaGuider软件V3.30.0版本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