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菱电机 Q系列MES模块

品牌:三菱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菱电机 Q系列MES模块产品介绍

 1. 无需数据通讯的PLC程序、无需编程可以使用SQL直接连接MES数据库。
    2. 可以设置读写数据库的触发条件(数值监控,时间和周期等)、包含计算功能。
    3. 数据库缓存功能:
        当通讯回路和
服务器出错时将传输的数据临时存放到CF卡中当故障修复以后, 通过自动传输防止数据的丢失。 
    4. 触发缓存功能:
        当传输的要求超过了系统或者网络的带宽,MES接口将信息缓存入内存。时间同步确保了信息系统数据的正确性。
    5. 时间同步功能:可以和时间标记一同传输数据(SNTP同步/PLC同步)
    6. 可以连接的数据库: 
        Oracle 9i Standard Edition、 Oracle 10g Standard Edition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Standard Edition、Access
    7. 支持数据库存取的指令: Insert、Update、Select
    8. 程序执行功能: 在服务器计算机上执行一项工作的第一个动作以前和最后一个动作以后执行程序 

信息反馈

关于 三菱电机 Q系列MES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