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空压机专用

品牌:亚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空压机专用产品介绍

一、工作原理
传统空压机采用压力两点式控制(上,下限控制),这样导致了空压机频繁卸载和加载,对电动机、空压机、电网造成很大的冲击。当空压机卸荷运行时,不产生压缩空气,电机处于空载状态,其用电量为满负荷的60%左右,这部分电能被白白浪费掉。而采用调整电机转速的方法同样可以调整供气量,由于空压机基本上属于恒转矩负载,采用调速方法调整供气量能使电机的输出功率基本与转速(供气量)成正比关系,本系统采用压力闭环调节方式,并采用专业节能控制模块,调节空气压力,保持压力恒定,实现输出功率与工况的精确匹配。不但可以提高送气质量,还能收到非常好的节电效果。


二、功能特点
◆一体化设计   将节能控制系统与保护系统一体化设计,形成压力闭环控制,使电机输出功率与负荷需求精确匹配,节电实惠,针对特定负载专业应用性强,集成度高,体积小,单一柜体供货,便于现场安装。
◆专用节能控制模块   设备运行实现无需人工调整,可以达到自动跟踪,自动适应负载工况的变化,适时动态调节的目的。并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提高压力控制精度   此系统具有精确的压力控制能力, 消除了压力上,下限控制给生产工艺造成的影响,压力始终保持稳定,保证供气压力恒定,提高供气质量,系统可以实现软启软停,运行平稳无冲击,并大幅度降低系统的噪声,延长了系统及设备的使用寿命。
◆可靠切换   系统具有节电和旁路两套控制回路,当系统故障时,可以实现旁路切换,并且一套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以控制两台空压机组,当一台空压机组出现故障时,可以转换到另一台空压机组上运行,不影响和延误生产。


三、技术特性
◆内置专用于空压机的节能控制模块,实现闭环控制,一体化设计。
◆实时采样负荷调节,密切监测跟踪着负载变化。
◆空间矢量优化,电流谐波成分小,静音运行平稳、效率高。
◆数控键盘、多接口输入方式、控制方式灵活、方便。
◆电流限幅、过压失速、回升制动、转速追踪平滑再启动等功能。
◆保护功能完善,发生短路、过流、过载、过压故障时,系统均能即时保护。
◆高品质、低噪声。


 

信息反馈

关于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空压机专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