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波特电源 GHDFM高频斩波式 蓄电池放电模块

品牌:波特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波特电源 GHDFM高频斩波式 蓄电池放电模块产品介绍

电力直流操作电源是发电厂、变电站的重要设施,其性能直接影响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蓄电池保有容量是电


源设备的重要指标。


    GHFM系列蓄电池放电模块控制系统 采用静态全程监测工作方式, LED显示, 模块化硬件结构, 主电路采用高


频斩波技术 ,由赣州波特电源有限公司研究人员设计研制的新一代电池放电检测设备,该模块与直流电源柜配套安


装,可配合电池监测仪作为蓄电池组活化及定期容量检测。


二.主要技术性能


  1、主电路采用德国进口MOSFET电力半导体模块等高质量元件组成高频斩波器, 电路拓扑的独到之处,使得放电过程平缓,电流恒定,受控准确。


  2、IED显示放电电流、电池电压,


  3、具有过流保护、欠压关机、外控开关机功能,可手动操作或受控于电池监测仪。


  4、放电电流、整组电池欠压保护整定值可分别设定 .电池电压低于设定值时发出告警信号。


  5、基于 BUCK变换器的原理,脉宽调制控制高频斩波器的占空比,使得电池释放的能量92%以上由负载电阻转换成热能,斩波调节器自身功耗低。


  6、主机与负载分离, 保证主机运行稳定可靠。


  7、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调试。

三 .电路原理


    主电路基于 BUCK变换器的原理,结合主控对象为变换器电流的特点,高频斩波调节元件G为德国进口大功率MOSFET电力半导体模块,L1、VD起保护G的作

用,C在G导通时处在放电状态,在G截止时处在充电状态,同时LO起限制C充电电流的作用,与C的组合使放电电流稳定。该放电器结构组成 ,电池组是放电对


象,电流从电池正端流入放电器,经电感、电容、负载电阻流经高频斩波器,监控电路按照给定的放电电流、电压对放电过程实时监控。


四.产品命名方式



五.安装使用

 1、安装接线


  主机可垂直安装在柜内便于操作和观察的位置,保持散热器槽内空气能上下流通,负载安装在直流柜顶部,或者直接装在顶盖上,便于热气向上排出。


  放电器主回路有 4位接线端子,可按照标示接入蓄电池的+、-端及连接至负载。


  负载中的散热风机接 AC220V电源,该电源线与接入电池线必须采用同一开关控制,以保证放电模块运行时启动负载风机散热。


  外控开关机连接至直流柜中电池监测仪出口端,受控于电池监测仪的“放电、停止”。

六、售后技术服务


   感谢您使用本公司产品,我们将对该产品提供一年保修及长期售后技术服务。


   GHDFM蓄电池放电模块运行中出现故障请与本公司技术服务部联系,以便专业人员维修处理。

波特电源 GHDFM高频斩波式 蓄电池放电模块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110 220额定电流:10-50欠压整定:0-100%稳压精度:± 0.5 %过流整定:11.5 21 31.5 57.5环境温度:-10 — +40 ℃环境湿度:≤ 90 %

信息反馈

关于 波特电源 GHDFM高频斩波式 蓄电池放电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波特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97-8371319
传真: 0797-2196770
地址: 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坪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