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波特电源 DZJB型 电力直流系统监控模块

品牌:波特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418*76*320

波特电源 DZJB型 电力直流系统监控模块产品介绍


DZJB电力直流系统监控模块是电力直 流系统的监控中心,担负着整个直流电源系统的监控管理。它可与DX系列 电力相控集成模块充电电源和YTJ-10 语音提示告警器配套使用,附有专用 插头连线用于主机与配套件之间的连接,也可配接高频开关充电电源,电 力直流系统使用DZJB模块可使外部元 件减少,接线简化、结构合理,为电 力直流设备的生产带来方便。


主要功能特点
1. 具有控制母线(KM)和合闸母线(HM)调压控制功能,根据电池电压和数量设置每路硅链的降压、KM7组、HM1组,当电池电压(CM)下降时控制硅链调压稳定可靠。
2.自动监测电池容量以10%-100%等级用发光条模拟显示电池容量。
3.具备CM、KM、HM电压上下限监测功能,其整定值可通过面板数字显示器和电位器来预先设定。
4.具有内部“闪光”功能、直流屏不需再装设闪光继电器。
5.直流系统各故障点故障灯光显示功能不需要再设“光字牌”,以及故障信号的集总输出功能,可方便地通过专用插头和排线直接与YTJ-10A语音提示器连接实现自动语音提示告警。并集总输出 “直流系统故障” 信号与远动接口,使直流系统的二次接线大为简化。
6.面板数字显示器通过一个轻触按钮可分辨分别显示CM、KM、HM电压值及其上下限整定值共九个选测项目,两位英文字符显示项目代号

波特电源 DZJB型 电力直流系统监控模块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电压:180-340VDC(220V系统)运行环境温度:-10—50°C运行环境湿度:=<90%功耗:〈5WKM、CM、HM输入电压范围:DC110-340VKM调节路数:7路HM调节路数:1路KM、CM、HM上下越限整定范围:宽于 100-320V外型尺寸:418*76*320
信息提示





信息提示

对不起,当前系统访问量过大,请数秒之后再重新访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