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CX1030 | 基本 CPU 模块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CX1030 | 基本 CPU 模块产品介绍

CX1030 基本 CPU 模块在 DIN 导轨上提供了 Pentium® M 的性能。使用高性能的 1.8 GHz Intel® Pentium® M CPU,CX1030 拓展了 CX 系列产品。CPU 通过冷却单元散热,冷却单元的底部安装了一个易于更换的风筒。


除了 CPU 和芯片之外,CX1030 还包括内存,标准配置为 256 MB DDR 内存,可扩展到 512 M或 1 G。控制器从 CF 卡引导启动。


CX1030 的基本配置还包括一个 64 MB 的 CF 卡和 2 个连接到内置交换机的 RJ 45 以太网接口。两个 RJ 45 连接到内置的交换机,无需另加以太网交换机就可以简便地实现线型拓扑。CPU 模块的两边都有 PC/104 接口,可以连接所有 CX 家族的其它组件。电源模块包含一个被动散热单元。


其操作系统可以是 Windows CE 或者 嵌入式 Windows XP。装上 TwinCAT 自动化软件,CX1030 系统就可实现强大的 PLC 和运动控制功能,可用于 无论带或不带可视化界面的场合。与 CX1010 不同,CX1030 上还可以运行 TwinCAT NC I,用于控制轴的插补运动。


基本 CPU 模块可以加装其它系统接口或现场总线连接。CPU 模块需要 CX1100 类型的电源模块。CX 系列的所有 CX1500 现场总线模块和所有 CX1100 电源单元都可与 CX1030 相结合使用。CX1100-0004 电源单元则用于直接连接 CX1030 和 EtherCAT 端子。CX1030 结合 EtherCAT  和 TwinCAT 可实现毫秒级以下的循环响应时间。


 


 

倍福 CX1030 | 基本 CPU 模块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CX1030-0xxx处理器:Intel® Pentium® M, 时钟频率 1.8 GHz闪存:64 MB CF 卡内部主存:256 MB DDR RAM (可扩展至 512 MB, 1 GB)接口:2 x RJ 45 (以太网, 内部交换机), 10/100 Mbit/s冷却:冷却模块 + 风扇盒,特点是利用双球轴承控制风扇速度,可改装到前面诊断:LED 1 x 电源, 2 x 网络连接/活动, 1 x 看门狗, 1 x 闪存读取扩展插槽:1 x CF卡, I和II型,带弹出装置时钟:由内部电池支持的时钟,用于时间和日期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CE 或 Microsoft 嵌入式 Windows XP控制软件:TwinCAT PLC 实时系统, NC PTP 实时系统, NC I 实时系统系统总线:16 位ISA (标准PC 104总线)电源:经系统总线 (通过 CX1100 电源模块)最大功耗:32 W (包括 CX1030-N0xx 接口模块)尺寸:(W x H x D) 96 mm x 121 mm x 98 mm重量:(约) 600 g工作温度:0 °C ... +50°C储藏温度:-25 °C ... +85 °C相对湿度:95 %, 无凝结抗振动/抗冲击性能:符合标准 EN 60068-2-6/EN 60068-2-27/29抗电磁及瞬时脉冲干扰/静电放电:符合标准 EN 61000-6-2 (静电放电,脉冲)/EN 61000-6-4防护等级:IP 20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CX1030 | 基本 CPU 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