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CX9000 | 基本 CPU 模块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CX9000 | 基本 CPU 模块产品介绍

CX9000 是一个紧凑型的,安装于导轨上的以太网控制器,它可以直接连接防护等级为 IP20 的 Beckhoff I/O 系统。CX9000 有两个基本的版本:一个用于带 K 总线的总线端子,另外一个用于带 E 总线的 EtherCAT。CX9000 包括 CPU,带两种配置的内部闪存,主内存 (RAM)(有两种尺寸可用)及用作非易失性内存的 NOVRAM。基本配置还包括两个以太网 RJ 45 接口。这两个接口与一个内部交换机相连,用户可以在不使用额外以太网交换机的情况下创建线型拓扑结构。

该设备还以 I 和 II 型 CF 卡的形式提供了可选的存储介质。该设备适用于微软公司的 Windows CE 操作系统。TwinCAT自动化软件把 CX9000 系统转化为功能强大的 PLC 和运动控制系统,可以在带或不带可视化功能的情况下进行操作。CPU 模块还可以连接更多的系统接口。可选模块 CX9000-N010 可通过 DVI 或 VGA 输入经由 DVI 或 USB 接口连接到 Beckhoff 控制面板或标准显示器。诸如打印机、扫描仪、鼠标、键盘、海量存储器、CR-RW 等设备可以通过 USB 2.0 接口进行连接。CX9000-N030 提供了两个串行 RS232 接口,最大传输速度可以达到 115kbaud。这两个接口可作为 RS422/RS485,此时该模块型号为 CX9000-N031。

倍福 CX9000 | 基本 CPU 模块技术参数

技术数据:CX900x-000x处理器:带有 Xscale® 技术的 266MHz Intel® IXP420内部闪存:16 MB 闪存(内部,可扩展到32MB)内部主存:64 MB RAM(内部,可扩展到128MB)接口:2×RJ 45(内部交换机),10/100 Mbit诊断用 LED 显示:1 x 电源,2 x 局域网, 1 x L/A,,1 x 闪存读取扩展插槽:1×II 型 CF 卡插槽,带有弹出设备时钟:由由内部电池支持的时钟,用于时间和日期操作系统:微软公司的 Windows CE控制软件:TwinCAT CE PLC 实时系统或 TwinCAT CE NC PTP 实时系统电源:24 V DC (-15%/+20%)电介质强度:500 Vrms (电源/内部电子设备)I/O 端子供电:E 总线(EtherCAT 端子) K 总线(总线端子)NOVRAM:128k 字节I/O-DPRAM:–电源 I/O 端子:2 A最大功耗:6W(包括 CX9000-xxxx 系统接口)尺寸:(W x H x D) 47 mm x 100 mm x 91 mm近似重量:250 g工作温度:0 °C ... +55 °C储藏温度:-25 °C ... +85 °C相对湿度:95%,无冷凝抗振动/抗冲击性能:符合 EN 60068-2-6/EN 60068-2-27/29 标准抗电磁及瞬时脉冲干扰/静电放电:符合 EN 61000-6-2(ESD,脉冲)EN 61000-6-4 标准防护等级:IP 20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CX9000 | 基本 CPU 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